劉子千(左圖)在香港因酒駕被捕,汽車側翻在路邊。
圖/東方日報 提供

劉家多事之 「春」,繼甄珍胃部有疾、劉家昌被罰款後,獨子劉子千昨天在香港傳出慶生派對後酒駕出車禍,就醫後一切平安,透過華納聲明願承擔香港法律相關罰則。

據東方日報報導,劉子千是駕駛父親劉家昌名下公司所登記的跑車,駛經將軍澳隧道收費廣場後,失控先撞上花槽,車子並撞倒路牌後側翻。車上除了劉姓司機,還 有一名同齡台灣籍女子受傷送院,司機當時是酒駕被捕。據現場消息指出,司機是劉子千,同行女子是和他傳緋聞的世界比基尼小姐第5名林亞霖。

華納昨晚發出聲明表示,1986年4月21日出生的劉子千,在台發行「Mr.Why」專輯後,目前返港休假。依華納聲明,他昨天凌晨在家中由家人為他舉行 生日派對,席間喝了一些酒,清晨時,劉子千與媽媽甄珍所邀請的客人駕車外出早餐,回家途中在隧道因路面潮濕打滑,再加上劉子千剛由台灣返港,對於左駕轉為 右駕,一時應變不及,因而發生車禍。

華納唱片表示,劉子千已在醫院接受治療、一切平安,他對於香港法律相關罰則,將坦然面對、勇於承擔。其他詳情,唱片公司皆表示不清楚。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綜合報導】

圖/聯合報提供
---------------------------------------------------------------------------------
男去年投身樂壇 女選美入行
2010-04-22

【明報專訊】劉子千洋名Jeremy Liu,1986年4月21日在美國加州出生,畢業於美國某音樂學院,愛好Pop、Rap及R&B等類型音樂,懂得演奏鋼琴與爵士鼓等樂器。近 年,劉子千積極加入娛樂圈,初時曾遭父母反對,但後來劉家昌及甄珍改變初衷,非常支持獨子Jeremy投身藝圈。

劉家昌曾反對入娛圈

及後,劉子千加入華納唱片公司當「唱作歌手」,並於去年底 12月推出首張個人音樂專輯《Mr.Why》,個人包辦作曲、彈奏、編曲和製作,最為人熟識作品是電影《刺陵》主題曲《玫瑰》,該曲由劉子千親自創作,由 其父親劉家昌填詞。

否認相戀 指林為私人中文老師

Jeremy 曾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父親劉家昌曾訓示他當藝人最高守則是誠實,他表示會遵從父訓不會說謊,他日亦不會瞞着粉絲結交女友。去年底,有消息指Jeremy與 名模林亞霖相戀,當時Jeremy曾否認,並表示林亞霖是其私人中文老師,又曾大方地與林亞霖出雙入對。

林亞霖來自台灣,生於1985年 11月10日,現年24歲,曾入讀英國Robert Gordon大學公共行銷系,2006年參加世界比基尼小姐選美比賽,奪得第5名,及後投身「長騰娛樂」簽約藝人,亦是公司負責人吳敦的契女。林亞霖曾參 演戲劇《比賽開始》及電影《彈簧牀》,亦因多次參與時裝表演而成為名模。

----------------------------------------------------------------------

編按:原文刊登於【2007-01-10/聯合報/C1版/台東.文教】

參加世界比基尼小姐選美獲第5名的台東子弟林亞霖,昨天回台東拜會縣長鄺麗貞,接受縣長邀請擔任台東縣觀光等活動代言人及模特兒,協助家鄉行銷,林亞霖並 讚美鄺麗貞是一位美麗有才智的政治人物。

2006年世界比基尼小姐,上月底首次在台灣舉行,代表我國的21歲台東子弟林亞霖,在決賽穿原住民傳統服飾亮相,不但拿下亞洲比基尼小姐,也榮膺選美比 賽第5名雙料頭銜。

林亞霖昨天回到台東由父親陪同拜會縣長鄺麗貞。鄺麗貞當場邀請林亞霖擔任台東縣觀光旅遊、工商投資宣傳刊物的模特兒或代言,為家鄉多行銷宣傳。

林亞霖說,她是台東人當然是非常願意且是應該的,由於在選美結束後主辦單位並未與她簽訂任何合約,因此,代言工作沒有問題。

林亞霖並透露,她在世界比基尼小姐國際總決賽時,在伸展台上推廣台東的釋迦,一位評審問她說,「釋迦是什麼東西」,她答說,「釋迦外形像長得像釋迦摩尼佛 頭的水果,吃起來非常的甜,就像我們台灣人的心一樣。」間接幫台東釋迦打知名度。

【2010/04/22 聯合報】

----------------------------------------------------------------------------

劉子千駕駛的Alfa Romeo 159型號跑車連翻帶滾剷上草坪翻側停下,損閠相當嚴重,整幅擋風玻璃碎裂飛脫。(李銘攝)

載台灣名模剷壆 緋聞情侶同傷

【明報專 訊】著名音樂人劉家昌獨子、新晉歌手劉子千涉嫌醉駕撞車被捕。劉子千昨清晨出席自己24歲生日派對後,駕跑車載同台灣名模、其緋聞女友林亞霖駛經將軍澳隧 道收費站對開時,跑車失控滑行數十米翻滾剷上花槽翻側,一對緋聞情侶同受輕傷。劉子千事後因未能通過警方酒精呼氣測試,被警方拘捕,暫准保釋候查。

昨 日生日卻駕車闖禍的藝人劉子千(24歲),與同齡名模林亞霖同告受傷,當中劉前額、右眼、雙手、腹部及腳受傷,林則右手及腰受傷,二人被送往聯合醫院治療 後已出院。警方調查期間,發現劉子千未能通過呼氣酒精測試,以酒後駕駛罪名將他拘捕,劉事後准以5000元保釋外出,7月底再向警方報到。

生日派對後 外出吃早餐出事

劉子千事後透過華納唱片公司發表聲明回應 事件,指昨凌晨家人為他在家舉辦生日派對,席間喝了一些酒,至清晨劉子千與其母甄珍所邀請的客人(指林亞霖)駕車外出早餐,回家途中在隧道由於路面潮濕打 滑,再加上劉子千剛由台灣返港,對於左駕(左軚車)轉為右駕(右軚車)一時應變不及,導致發生車禍,「對於香港法律相關罰則,(劉)將坦然面對,勇於承 擔,謝謝各界關心」。

劉子千駕駛的白色意大利製Alfa Romeo 159型號跑車,價值42.3萬元,以「369有限公司」名義登記,該公司的登記地址為西貢坑口道雅景別墅,劉子千為該公司董事,報住半山西摩道,而劉家 昌為該公司的秘書。

翻滾數十米 剷花槽冒煙

昨 清晨約5時40分,劉子千駕車載同林亞霖,沿將軍澳隧道公路上斜往將軍澳方向行駛,高速駛經自動收費亭後驟然失控,向右滑行及翻滾數十米,車身猛撞隧道口 花槽石壆後全車彈起,猶如炮彈飛車般剷上花槽,撞歪一個警告路牌後,跑車飛彈近5米遠翻側擱在花槽上,車身損閠嚴重,引擎一度冒煙。

林擔架抬上白車 劉身旁守候

隧道職員見狀上前救援及報警,並用滅火筒及時將 濃煙撲滅。消防及救護員到場將受傷的劉及林先後救出,當中林亞霖要用擔架抬上救護車,其間劉顯得一臉緊張,一直守候在緋聞女友的身旁。

劉子 千出身演藝家庭,父親為台灣音樂鬼才劉家昌,母親為息影女星甄珍。劉子千去年底在台灣推出唱片,正式進軍娛樂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