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Girl不只擁有漂亮臉蛋和身材,自行創業成績也可以很亮眼!25歲的胡倢瑜除了身材火辣,也是手機包膜店的老闆,常常吸引不少瘋狂男顧客上門追求,才創 業一年,一個月收入高達15萬元。

胡倢瑜對著媒體鏡頭說,「大家好,我是蝴蝶魚,我也是手機包膜店的老闆唷!」擁有水汪汪大眼睛、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胡倢瑜外號「蝴蝶魚」,是月 入15萬的手機包膜店老闆,她的店員就說,「第一次看到這麼年輕又漂亮的老闆。」

胡倢瑜讓不少死忠男客戶慕名而來,身為老闆的她,還有另一個職業──車模。披上賽車服披肩,掩不住性感的比基尼,上星期她在機車情人選拔中的火辣 模樣,令人印象深刻。


↑「2010年台灣國際機車展」機車情人參賽者7號蝴蝶魚。(記者邱榮吉攝)

胡倢瑜原本是電腦店員,兼職Show Girl的她上過不少節目單元,一年前看好包膜商機,一口氣投入40萬投資,短短幾個月月營收平均衝到25萬,扣除人事費用、房租及模料成本,一個月收入 就有15萬,短短3個月就回本。

胡倢瑜說,「剛開始學包膜很爛,手都磨到很粗,跟Show Girl工作差很多。」誰說Show Girl只能秀臉蛋、秀身材?七年級美眉要用實力和專業證明也能闖出一片天。(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呂綵芯、于家豪)


↑↓胡倢瑜。(圖/取自胡倢瑜的相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