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Love Life」公益T恤,被質疑是假公益、真營利風波,衍生成為藝人小S與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的戰爭,網友各護其主,其中「反周玉摳粉絲團」的粉絲人數已在21 日突破12萬人。而2天前PO文說事情已告一段落的周玉蔻,21日又在部落格開砲,她以《台灣的娛樂圈跟政圈一樣髒!》為文,她說,「公益變不公益了,假 義賣變真獲利了」。

周玉蔻19日在部落格曾以《請看『藝人做公益的無辜與無知』》為題,再次說明對黑人販賣公益T的看法。她說,「台灣社會混日子的態度太久了,我可 不想奉陪!幸好,許多人和我想法一樣,有興趣請看王尚智的"藝人做公益的無辜與無知"一文,他有真相的分析。公益與鄉愿,沒那麼困難分辨,我沒心情炒新 聞,也沒有必要炒新聞;正義感,不是用來當化妝品的。請相關人士適可而止,謝謝關懷。

而黑人也facebook寫道:「想公開的請求各位:不要在用情緒上的字眼來反擊周玉寇(編按:應是蔻)!我的出發點就是想做好事,不想因為這樣 的推廣傷害到任何人……對於專業上和細節上,我們的處理確實有改進的空間,引起社會大眾的兩方意見,不管好的或壞的,我都虛心接受和學習……。」

周玉蔻在20日則發了一篇《事情告一段落》,她表示:「愛心T恤事件,已告一段落,怎麼做公益,公益的內涵,大家都上了一課,謝謝這兩天潮湧而來 的格友,"反周粉絲團"朋友的創意,有意思,希望能發展出更積極的成績,反黑人粉絲,也希望是正面的敦促,我們一起想辦法讓弱勢者得到救助,讓台灣社會更 和諧。」文章中似乎也有著接納不同看法的氛圍。

不過,緊接著在21日,她出人意料地再次開砲,在《台灣的娛樂圈跟政圈一樣髒!》一文中,她寫說,「真相很醜陋!揭露真相的人,一定要有被妖魔被 醜化的準備。這,在政界如此,在台灣的娛樂圈更是如此。一堆人靠一堆人吃飯,沒是沒非假道學,只敢做和事佬;不敢說真心話!」



她也說,「公益變不公益了,假義賣變真獲利了,人呢?怎不出來講講話?惡勢力護航,相互遮醜,內行人不知道?偽手法偽明星,交織出互相看的透又不 敢說穿的假相。政圈害的是這一代,娛樂圈,禍害下一代。」當然再也讓看起來漸趨緩和的兩方對戰,重新再燃起火苗,引發新一波的網路爭論。

http://www.nownews.com/2010/04/21/91-259467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