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吸金嫩模Angelababy(楊穎)

  下一張 


大陸一線小生黃曉明與香港嫩模Angelababy戀情日漸浮上檯面,兩人不僅在微博隔空傳情,Angelababy更以「海綿蛋糕」暱稱「曉明大哥」, 而男方則是不時到香港密會佳人,日前香港媒體更在中環看到黃曉明一個人搭計程車,似乎不想洩露行蹤。

據了解Angelababy去年8月在北京工作時,在朋友介紹下認識黃曉明,去年年底兩人更一同在北京唱KTV,甚至還一起失蹤兩個小時。爾後黃 曉明更在公開活動上大誇Angelababy漂亮,而女方則於今年2月時透露跟其他人一樣很喜歡黃曉明。

↓圖:黃曉明密會Angelababy?(圖/擷取東方日報)


兩人交往傳聞甚囂而上,而黃曉明、Angelababy更常常秘密赴香港、大陸密會,日前香港媒體發現黃曉明正在女星最愛的名店Joyce血拚, 期間手指頭不停地按簡訊,最後他還跑出店外拿著電話看個仔細,一臉欣喜,一副等待佳人的模樣。

↓圖:Angelababy最近轉大人,從荷包蛋晉升C奶一族!(圖/擷取東方日報)


事後黃曉明助理承認他日前的確曾到香港,但否認與Angelababy見面,直說:「他是來拍廣告,拍完隔天就離開了!」而Angelababy 的經紀人Kim,則說她不在香港。




下一張


  下一張 

Angelababy(楊穎)


  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