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陸論壇上出現一個「求救門」事件,廣受網友瘋狂轉載。一名女性網友為了救自己的爺爺,而在網路上po文要人幫忙,文中說明,只要能救爺爺,以身相許 都行。但有網友看到此帖後懷疑,發帖的女主角形象秀麗,很有可能是想借「賣身救祖」的噱頭來炒作。

近幾日有一個名為《求救門:17歲少女求救 誰能救我爺爺 我嫁給你!》的帖子廣受網友關注,文中一名17歲少女寫說,「我的爺爺得了怪病,戴假 牙不久嘴裡就起了口瘡,後來發展到嚴重的口腔潰瘍。按現在的情況看,我爺爺的狀態很不好,不及時治療,可能會發展成口腔癌。」



她的文中還寫說,她從小就是孤兒,17年來唯一的親人就是爺爺。現在爺爺病得很厲害,現在正是報答他的時候。雖然力量有限,但一定要救爺爺,她沒 錢、沒房子,但有自己,她不食言,誰能夠治好爺爺,她一定以身相許!

文中她還附上自己的照片,並再度重申,「我是認真的,只要你能救我爺爺,不論你高低胖瘦、貴賤美醜,我都願意嫁給你!」

這一文貼出後,有許多網友熱心的提供一些建議或藥方,或誠心的替他們祈禱。但也有網友質疑,這個貼文的網友說不定是在「自編自演」。

有網友指出,現在太多莫名奇妙的「門」事件,這名網友有可能就是想借這樣一個惹人同情的話題來博得網友關注,從而達到出名的目的,有網友還嗆說 「這位妹妹,你想出名也不用詛咒你爺爺吧!這種事情哥見多了,別演了!」

根據口腔專家表示,現在網上的事情千奇百怪,說不清真假,但是根據這個帖子作者的自述來看,她爺爺所得的這個「奇怪的病」,應該是典型的假牙病, 假牙病是很多戴假牙的老人因假牙護理不周才會得到,嚴重時可能會導致死亡。目前大陸已經有專業的清潔用品能防止假牙病,而價格在人民幣100元左右,一般 家庭都能負擔得起。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8/162-259306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