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吳彥祖與女友Lisa S的8年戀情終於修成正果啦!根據香港媒體指出,在今年4月初,他們就在南非舉行秘密婚禮,並由當地的原住民幫忙主持,身穿西式禮服的兩人,在進行簡單的 儀式後就結為夫妻。

日前吳彥祖與Lisa S一同出席藝術展覽,被媒體問到何時要結婚時,他們將表示結婚必定會公告天下,亦強調不會像阿Sa那樣隱瞞婚姻。但17日就有香港媒體爆出,他們早在今年 的4月6日舉辦森林婚禮,地點就在南非。



看來吳彥祖雖然不「瞞婚」,卻選擇了搞驚喜,他與Lisa S.通過香港媒體報喜說,「4月6日,我們在南非結婚了。因為在這個地方、那個時刻,我愛上這個人,我想跟最親密的家人、朋友分享,不如就在這個對我們有 特別意義的地方結婚。」





沒有趕潮流、也不搞即興。Lisa在南非一個Valley擁有一幢非常別致的房子,一對新人就選在附近一個森林舉行婚禮。男方家人先從美國來香港 再轉飛南非,女方家人則由洛杉磯直接出發,還有其他來自香港、紐約、澳洲各地的親。Lisa表示,當天看起來就像一場全球婚禮一樣。

與吳彥祖交往8年的Lisa S.(Lisa Selesner),是一位中、美、法混血兒,身為香港個性模特兒的她,雖然沒有像Maggie Q或是Rosemary有名,但卻成功收服偏好模特兒女友的吳彥祖。根據她的好友曝料,她當時就是看到一張2000年吳彥祖的宣傳照海報,才喜歡上他。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7/91-2593048.htm

---------------------------------------------------------------

  • 2010-04-18
  • 中國時報
  • 【葉宜欣/台北報導】

 

     港星吳彥祖曾承諾「若是結婚,絕對會公開」,他說到做到,與交往8年的女 友Lisa S.透過香港《明報周刊》公開婚訊,兩人已在4月6日於定情地南非結婚。他說:「在這個地方、那個時刻,我愛上這個人。我想跟最親密的家人、朋友分享,不 如就在這個對我們有特別意義的地方結婚。」

     超樸素 部落大師主持婚禮

     吳彥祖與Lisa S.口風超緊,16日晚出席活動時被問及婚期,Lisa S.笑說:「可能是1小時後、或是明天。」媒體以為她開玩笑,不料17日《明周》出刊,兩人已宣告已在南非舉行「森林婚」。

     村民唱歌齊祝福 新人落淚

     她在當地擁有一間小屋,婚禮地點就選在附近森林,由部落「大師」Monica率10餘名徒弟主持,形式簡單、樸素。為兩人主婚的 Monica,在南非地位相當於「泰國的白龍王」,平時絕少外出,但Lisa S.與友人登門拜訪,希望她擔任婚禮主持人,她一口答應。

     其實,他14日在部落格就漏了口風,寫道:「我剛從南非旅行回來,它美得像場夢。」他說,婚禮講求的,就是「愛」,雖婚禮沒有禮車、酒 店、豪華美饌,但「在那個空間裡,我確切感覺到愛的存在,那種力量很難解釋,所有人都被感動得哭了。」他說,聽村民唱歌祝福兩人,感受純粹且強烈,令他感 動落淚。

     異國相處1個月 認定對方

     他和Lisa S.已交往8年,剛認識時,常聽她要去南非,覺得很奇怪,第一次跟她去南非時,才發現她的小屋是幢泥屋,用牛糞蓋成、甚至沒有電與網路,「我住了1個月, 發現好喜歡這個人,若可以這樣相處1個月,你會知道可以跟這個人長久。」

     6日晚間,南非Sesotho部落的族人再替兩人舉行傳統儀式婚禮,他們穿上傳統衣飾,Lisa S.牽著養女接受族人祝福,並在眾人起鬨下深情擁吻。


--------------------------------------------------------------------------------

 

吳彥祖和Lisa S.穿著西服在南非舉辦傳統婚禮。
圖/摘自吳彥祖部落格

香港演藝圈 又有人祕婚:交往8年的吳彥祖與Lisa S.傳在本月初已於南非舉行婚禮,兩人之前都表示若結婚一定不會隱瞞大家,卻仍保密到婚禮結束後10天才公諸於世。昨吳彥祖和Lisa S.雙雙在部落格認了喜訊。

據香港周刊報導,Lisa S.在南非有房子,兩人數年前到當地旅行一個月,很喜歡在那兒的生活,才決定在鄰近的樹林中舉行婚禮,雖然小倆口身上都是西式禮服,卻是由南非原住民主 持,兩人還邀了來自香港、紐約與澳洲等地的親友,見證神聖的一刻。據東方日報報導,每位賓客出席南非婚禮的費用約數萬港幣,並由新郎一一口頭邀請,包括藝 人尹子維、Ana R.均出席觀禮。

Lisa S.的婚紗是出自香港設計師何國鉦之手,他透露,Lisa 3個月前找他設計時,表現神秘和緊張,還提醒他要守口如瓶。Lisa對結婚禮服的要求只有簡單,何國鉦透露,Lisa對婚禮沒有特別準備,只說要請家人和 好友到南非觀禮,稍後會在香港辦慶祝派對,去南非結婚一直是她的夢想,因為那是他們定情之地。

吳彥祖和Lisa S.穿著西服在南非舉辦傳統婚禮。
圖/摘自吳彥祖部落格

13年前,在美國長大的吳彥祖返回亞洲旅遊、探訪,因外型出眾被發掘當了模特兒,而後轉換跑道演戲,迅速 成為帥哥偶像,最著名情史是和模特兒Maggie Q交往。

但Maggie Q之後與合作拍戲的陳冠希走得很近,吳彥祖剛巧和她宣布分手,被媒體渲染成「奪嫂」緋聞。吳彥祖接著分別和舒淇、楊千嬅因合演「北京樂與路」、「新紮師 妹」傳出花邊,但都只是煙幕,沒過多久,他就和Lisa S.交往,一談戀愛就長達7、8年。

據港陸網站報導,Lisa S.看到千禧年吳彥祖為「號外」雜誌拍的幾近全裸封面,馬上被他的俊俏外表、健美身材著迷,日後因緣際會從粉絲變成女友。Lisa S.不諱言以往結交過不少壞男人,每天吵架又不開心,吳彥祖令自己了解好男人是啥樣,哪怕有時他被傳和其他女星過從甚密,也沒動氣,終於等到戀情修成正 果。

楊千嬅已透過簡訊和微博道賀,她寫著:「Happy&Sweet Forever.......白頭到老,永結同心。」作為祝福。

 

圖/聯合報提供

【2010/04/18 聯合報】

----------------------------------------------------------------

【吳禮強╱綜合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445730/IssueID/20100418

又1個讓女粉絲心碎的消息!35歲的影壇帥哥吳彥祖,與交往8年的中法混血名模女友Lisa S.(全名Lisa Selesner),本月6日在南非結婚。他們選在森林舉辦婚禮,新娘說:「有一天當我們不再是帥哥美女,彼此還是最好的朋友,能共度餘生,就是完美的婚 姻組合。」

 

天地為證

他2002 年和Maggie Q分手,不久即與Lisa S.相戀,2人在2005年同居,隔年被拍到從客廳到房間火辣激戰。去年10月,討論生兒育女話題時,他問:「我們是不是該先結婚?」她點頭,他在沒有戒 指、花束的情況下,當場下跪求婚成功。

岳父是賭城大亨 林熙蕾祝福

他在影壇備受看好,她則家世顯赫,父親是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凱薩 宮」(Caesars Palace)總裁,但2人同樣崇尚自然、簡單。多年前,她在南非的山谷買地蓋屋,交往初期他常聽她說要去南非,就跟著去了1個月,當地沒有電,但他發 現:「可以這樣相處1個月,就知道可以跟這個人長久。」於是婚禮選在南非,僅家人和港星尹子維等親近好友出席。
婚禮當天早上和前一晚下大雨,雨後河水上漲,難以運送賓客進場,正當他失望時,突然放晴。儀式由一位類似白龍王的高人主持,Lisa S.的父親牽著女兒進場,將她交給吳彥祖,新郎淚流滿面,兩人跪地交換戒指,成為夫妻。
她在當地有個5歲養女,養女的族人之後還為新人辦了一場傳統婚禮。吳彥祖夫婦15日才在港出席活動,他當天表示如果結婚一定會告訴大家,沒想到當 時已經做了9天夫妻。吳彥祖和Lisa S.昨將結婚照貼在部落格(http://www.alivenotdead.com/daniel), 吳彥祖則透過經紀人否認女方已懷孕 。
曾與吳彥祖傳緋聞的林熙蕾昨聞訊說:「沒想到他在這麼特別的地方結婚,恭喜他,也激勵自己將來的婚禮要更有創意。」難不成選在最近火山爆發的冰 島?她笑說:「如果那時(冰島)還在的話,再考慮。」

演技帥哥 情歸混血名模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