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8/11490-2593130.htm

被媒體質疑靠賣愛心T來中飽私囊的藝人陳建州(黑人),17日晚間更大動作二度call in進政論節目為自己喊冤,連好友小S都一起助陣。只是,他的回應完全無法讓來賓周玉蔻認同,直言「這根本是轉移焦點」、「難道你不需要道歉嗎?沒有一個 錯字嗎?」

14日週刊出面質疑藝人陳建州(黑人)的Lovelife計畫,根本是「藉愛心之名,行賺前肢實」,因為一件愛心T-Shirt賣580元,卻僅 捐出100元,剩下的480元可以說是「下落不明」。對此,黑人15日公佈所有明細,表示賣愛心T也有成本,絕對沒有拿來中飽私囊。

對此,不少資深媒體人對於他的辯解依然有所疑惑,楊文嘉就指出,一般企業都是「固定成本支出」,也就是要生產多少、要花費多少錢都以既定的,不懂 為何愛心T的成本是賣一件算一件,那這樣豈不是「賣越多成本越多?」周玉蔻更直接表示,現在很多人都把公益當成是某種「附加價值」,是為名或為利做的事 情。



在17日晚間的政論節目也有call out給黑人,他強調,賣T-Shirt根本就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在推廣一種正向的理念,他是真的在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小朋友,「我做的事情,主耶穌都在 看顧我」,雖然他自己現在面臨信任危機,但他一定會堅持往前走下去。

對於陳建州的回應,周玉蔻顯得相當不以為然,認為黑人只是在轉移焦點,直言「難道你不需要道歉嗎?沒有一個錯字嗎?」、「你沒有錯,都是別人都是 錯的嗎?」就連陳揮文也說「不要再把主耶穌抬出來」,指出在這次事件的處理中,黑人的處理態度相當差。


-----------------------------------------------------------------------------

黑人賣T惹爭端 好友小S和周玉蔻交鋒

黑人賣T惹爭端 好友小S和周玉蔻交鋒

藝人陳建州賣潮T做公益,卻被週刊踢爆自肥,晚間TVBS2100全民開講,周玉蔻上節目時,一番「鄉愿」言論,引來黑人好友小S立刻Call-In澄 清,直說周玉蔻有些話「太邪惡」,2人當場在節目上言詞交鋒,事後小S立即道歉,而周玉蔻仍堅持「鄉愿」說法,而黑人和女友范范也在節目中,透過電話再度 澄清,賣衣服不是為了賺錢。

周玉蔻:「有些人是鄉愿的。」

就是因為這番「太鄉愿」的說法,黑人好友小S Call-In到節目,結果當場和周玉蔻針鋒相對。

周玉蔻:「請你把『邪惡』這2個字收回,我剛才沒有針對你小S本人捐款。」藝人小S: 「沒有,周姐我沒有說你,我是說這個觀念,這個觀念很不對。」周玉蔻:「你是一個媽媽,請你把『邪惡』收回去,其他部分,我們觀念不一樣。」

小 S力挺好友黑人,和節目來賓言詞交鋒,黑人為了自肥說,也再次Call-In回應。藝人黑人:「不是想要做T恤來賺取任何一毛錢,我們只是想要推廣一個信 念,但是我們單純推廣這信念,同時又想要藉由這個機會,幫孩子有一些喪葬和醫療補助,我不是有錢人,我能力也有限,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可以幫他們籌得 款項,但是我從頭到尾沒有說義賣。」

女友范范也駁斥,為了降低自肥新聞殺傷力,在週刊爆料前,寫下黑人就算生病也要做公益的文章。藝人范 范:「黑人住院是上個禮拜,我寫文章也是上個禮拜,我們是禮拜一晚上很晚的時候,接到週刊希望黑人做一個小小澄清。」

黑人賣衣服做公益, 卻惹來自肥說和陰謀論,小S Call-In和周玉蔻爭執,也為紛爭再添一筆。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