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拍廣告時,有時候看到的身材或其他部位,可能都不是藝人自己。一位專門當替身的模特兒羽庭(廖欣寧),出道4年多,拍過10支替身廣告,但每次都只看 到她身體某些部位,包括頭髮、腰部或背部。

一頭烏溜溜的美麗秀髮,真的是梁洛施的頭髮嗎?不是!包括利菁拍的洗髮精,廣告中的頭髮其實都不是自己。藝人時間不多,或是替身模特兒表現更專 業,都是廣告使用替身的原因,電視廣告為求完美,透過剪接技巧弄假成真,就連本尊代言的產品,都有可能找替身上場。



穿著性感內衣,配合攝影師要求,擺出一個個撩人撫媚的姿勢,羽庭不只是內衣模特兒,還是許多大牌藝人的廣告替身。包括天心的沐浴乳廣告中的小蠻 腰,原來就是她的腰,而梁洛施和利菁的洗髮精廣告,一頭烏黑秀髮也是羽庭的。

羽庭今年25歲,華岡藝校畢業,161公分、44公斤,擁有30F的好身材,21歲無意間當了梁洛施的替身,從此走上接拍替身廣告這條路,4年來 也拍攝了約10支廣告。專業加上配合度高,讓她成為許多廣告的替身,但唯獨就是內衣廣告很難接,因為她的上圍太豐滿。當替身接拍廣告,一次大約1萬5到2 萬。

羽庭因為擁有甜美笑容跟好身材,曾在《戲說台灣》及《第一劇場》等類戲劇露過臉,也擔任過《週日8點黨》外景小天使及《天才向前衝》的助理主持 人,她希望有一天,能以本尊拍廣告,別再當別人替身了。(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韓佩穎、許家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