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AYS是近期爆紅的地下樂團,女主唱安卓雅以性感迷人的聲線,極具神經質與挑逗性的舞台魅力大大擄獲樂迷的心。狂亂擺動的一頭長髮及神祕媚惑的肢體形 象,是她獨樹一格的招牌,只要站上舞台,就讓人很難將視線從她身上轉移。


安卓雅的舞台魅力,極盡性感挑逗:

(圖/MSAYS)
MSAYS的全名My Skin Against Your Skin,很多人都很好奇為什麼會取個又長又對稱的團名,其實創意取自於YSL的 《Your Skin Against My Skin》時裝短片,這短片從始至終只有男子的臉部特寫,伴隨著神秘女子的性感呢喃聲,營造充滿令人遐想的空間。謎樣的表情、性感的聲音延續無限的想像, 就如同他們的音樂。 Against有反抗或倚靠的意思,兩者涵義是截然不同,但與Skin結合卻有種衝突的美感,這也是他們的音樂風貌。

MSAYS的前身其實是兔子很有錢樂團Rabbit is Rich,2009年因創作理念不同解散後,女主唱安卓雅對音樂創作的熱愛卻從未間斷,因此找了前任團員貝斯手阿儒,日籍吉他手Michii、與曾獲得全 國熱音大賽最佳鼓手大野狼重組而成的後龐克搖滾。

Michii擅長彈奏迷幻吉他聲響,配合著阿儒所營造出的車庫龐克音樂主軸,加上大野狼強勁的力道鼓聲,加上安卓雅迷人的聲線唱出時而挑逗時而爆 發力十足的多變樣貌,MSAYS的音樂就像上演著一場又一場的公路電影,劃破了一切偽裝、壓抑與平凡,讓知覺奔馳出發。在狂暴的聲響中能聽到細膩的表情, 一一滲入你的血管、你的毛細孔……
(MSAYS的樂團成員:

(圖/MSAYS)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7/340-2592851.htm

-----------------------------------------------------------------------------

櫻桃幫、何韻詩、AT17助陣 搖滾女生夯

記者陳秀生/台北報導

由頤創藝、星光三悅主辦的首屆「亞洲女子搖滾音樂祭」在黃大煒、范瑋琪、金木則義、亂彈阿翔、張培仁等知名音樂人的強力聲援下,經過25團PK血 戰晉升的十強樂團,都是小有名氣的地下搖滾樂團。如今再加上台灣首席純女搖滾【櫻桃幫】與香港小天后何韻詩、AT17女子團體的助陣,這場演唱會不僅陣容 堅強看頭十足,也頓時引領女生玩搖滾的風潮。
【櫻桃幫】不計酬勞第一時間主動聲援
身為台灣樂壇唯一純女搖滾團的【櫻桃幫】表示,特別能感受女生玩搖滾的艱難與寂寞,因此在網路上一看到活動訊息,立即央求經紀人無論如何也要設法 找出主辦單位加入聲援的行列,四人並異口同聲說:「支持”女生玩搖滾”【櫻桃幫】絕對不能缺席!」
(【櫻桃幫】將在「女子搖滾音樂祭」打頭陣開場
)

(圖/Rockn’Girl)
【何韻詩】、【AT17】獻出Live Band處女秀
同屬香港東亞唱片旗下的【何韻詩】與【AT17】,則是抱著”港台搖滾交流”的美好初衷,不僅獻出他們在台灣Live Band處女秀,且本想與台灣樂手合作演出,但因時間緊迫與兩人在港都有其他行程而作罷。最後還是決定將她們在紅館演唱搭配的Band原裝從香港帶過來。
(Rockn’Girl陣容包含港台藝人與十強地下樂團:

(圖/Rockn’Girl)

十強知名地下樂團輪番上陣決戰態度
集結Frande'、MSAYS、愉悅科學、緋緋兔、Lucky Q、Eye of Violence、胡椒貓、gonzo、米星星與他的好伙伴、Cubic等十大知名地下樂團聯手演出的這場演唱會,音樂總監金木則義與徐文表示:儘管這樣 的形式不是創舉,但在整個roundown的排序與團與團的進出設計,不僅考驗著十個團的臨場應變與默契,對他們也是高難度的挑戰。

這場號稱史上最強女子搖滾革命演唱會+派對,將於5.15在華山Legacy Taipei傳 音樂展演空間豋場。網路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main_legacy.asp,預購一律可獲女搖滾紀念限量贈品,還 可抽BELLANIA七色內衣褲組。相關活動訊息請洽http://www.lezsmeeting.com

(圖/BELLAN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