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6/545-2592480.htm

大陸長腿名模李艾被王偉忠看中,在大陸主持王製作的節目。自認外型不輸小S的她,日前來台連上小S、陶晶瑩節目,更大方在節目上素顏!其實她平常就有在經 營部落格,素顏照粉絲早就見多不怪,當中這一張床上素顏自拍照,向網友道午安,直率爽朗的性格,也立刻贏得台灣觀眾的喜愛。

外貌神似侯佩岑,加上一雙修長美腿,說起話來爽朗直率,她就是日前上小S節目《康熙來了》素顏單元的大陸名模李艾!前陣子曾在陶晶瑩的《大學生了 沒》節目亮相,引起網友一陣討論。

↓圖:李艾平常就愛將素顏照PO上網,完全沒在怕!(圖/擷取自李艾部落格)


從名模一躍成為節目主持人,甚至還演電影成為演員。台灣綜藝教父王偉忠曾說過,李艾是他心目中的白紙,因此後來他在大陸製作綜藝節目,跌破眼鏡地 不用旗下的大牌主持人,反用非專業主持出身,沒有固定風格的李艾。

因為受到王偉忠賞識,自然會被拿來和「偉忠幫」的小S、陶晶瑩等人比較,李艾顯得很有自信,「我外型條件也不錯吧!不比小S外型差,而且從來不希 望自己成為一個花瓶主持,一直在修煉自己的智慧,所以反應也不會輸他們。」

↓圖:李艾擁有一雙修長美腿。(圖/擷取自李艾部落格)


在電影《杜拉拉升職記》裡,李艾和徐靜蕾爭搶黃立行。個性很男孩子氣的李艾,進入演藝圈後,天不怕地不怕,似乎沒有什麼事情會難得倒她。就連日前 她上小S節目的卸妝單元,儘管被嘲笑像建中男生,卸妝前她也自嘲說,自己沒有在怕,只是怕嚇到台灣觀眾。

平常就有在經營微博、博客部落格的李艾,幾乎每天都會上線和網友互動。她更多次放上素顏照,自嘲自己的男孩樣及小眼睛,但一化妝後,外貌卻又神似 侯佩岑,連她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

↓圖:李艾化粧後,外貌神似侯佩岑。(圖/擷取自李艾部落格)


  下一張 

李艾外貌神似侯佩岑!(圖/擷取自李艾部落格)


  下一張 


  下一張 

李艾素顏照大方PO網,男孩味很重!(圖/擷取自李艾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