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走紅的英國版「童顏巨乳」女星珍妮佛艾莉森(Jennifer Ellison),是名副其實的「八爪女」,身兼演員、名模、歌手、舞者、電視綜藝節目藝人等多種身分,由於最近忙得不可開交,她決定要把跟拳擊手提克爾 ((Robbie Tickle)的婚事暫時擱下,至少要等到明年。

這位現年26歲、曾在電影版《歌劇魅影》裡參一腳的性感偶像,為了答謝一票對她「哈」要死,看得到卻「吃」不到的宅男粉絲們的支持,特別「賣大 包」,拍了一輯「內容」豐富的黃色內衣照片(這裡是指黃的顏色,不是內容很黃的黃色,別想歪了),讓宅男們「飽餐一頓」。

宅男們請小心,別「吃」撐了。

http://www.nownews.com/2009/06/22/91-2467997.htm


艾莉森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