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是「傻妞」的洪棠,目前還是真理大學觀光系3年級學生,雖然她是學生藝人,卻和一般大學生一樣,平常總愛素顏上學,並和同學玩自拍PO上網。由於夏天 即將到來,皮膚白皙的她,公開她的保養秘方,她說:「沒事就多睡一點!」

E奶校花洪棠皮膚光滑白皙,即使素顏仍然「水噹噹」(見圖),讓女生看了好羨慕,問到私下保養秘方,她沒多想就說:「把化妝時間拿來多睡一點,就 好啦!」

通告、活動接不完,洪棠下完工又要趕到淡水上課,因此睡覺對她來說,反而是件奢侈的事,「我週一到週五晚上都滿堂,所以我只要工作一結束,都會回 家睡覺,睡到上課時間快到,起床擦個隔離霜就出門了。」

↓圖:過去頂著西瓜皮頭的洪棠,因為勤保養,從醜小鴨變天鵝!(圖/洪棠提供)



但美麗除了靠睡美容覺外,洪棠說:「保濕也很重要,這樣才會油水平衡。所以我的隨身物,都會有一瓶礦泉噴霧。」而天生白肉底的她,一個禮拜敷3到 4次面膜,平常出門一定擦防曬,「我最少都擦SPF值50以上,平常我都不太去海邊,如果非得要去,我一定擦最濃稠(防曬係數最高)防曬乳,把自己包得超 緊。」

除了外敷,洪棠也建議內服,「米酵素就超級有用的,喝起來有水果醋味道,可以幫助排便。」當初因為腸胃炎,在公司同事介紹下嘗試米酵素,市面上除 了零售外,也有一組5瓶裝,價格比較划算。她說:「一天喝兩瓶,空腹或是排便不順暢時服用,很快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3/340-2590902.htm

↓圖:洪棠因為勤保養,即使素顏和同學自拍,都沒在怕!(圖/洪棠提供)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