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三立《超級偶像4》比賽如火如荼進行中,選手使出看家本領,就是希望能搶得最後進入總冠軍賽的資格。其中年僅18歲的郭少軒,原本雖不被看好,最後 成功殺進九強,跌破不少人眼鏡,但現在卻引發部分網友上網批評,讓郭少軒一時不能適應,在部落格寫下:「請不要做人身攻擊。」

就讀國立台灣戲曲學院的郭少軒,從小就過著住校的團體生活,練習京劇的辛苦過程一度讓她想放棄逃回家,但她笑說:「我是公費生,放棄的話可是要賠 錢的。」因為從小喜歡唱歌,讓她鼓起勇氣參加《超偶》,面對成為公眾人物後接踵而來的批評,讓她備感壓力,她在部落格寫下:「不足的地方還很多,所以我知 道我該承受這些。」

郭少軒在比賽初期曾被眼尖的網友發現,長相甜美的她,似乎有那麼點像女星陳喬恩。其實郭少軒和一般同年齡的女生一樣,平常也會在部落格上PO出自 己的生活照與大家分享,私底下的她不像鏡頭前一樣上妝,總是一臉素顏,但大眼睛的她,眉清目秀,看起來相當清純可愛。

圖:郭少軒素顏照



(圖/翻拍自郭少軒部落格)

年紀輕的郭少軒,比賽初期一直被批唱歌沒感情,甚至被說以外貌取勝。不過隨著比賽進入後半段,《超偶》評審團屢屢給予高分鼓勵,網路上雖有批評聲 浪,但不少網友也認為她唱歌比以前更細膩。郭少軒自認口條不好,接下來最希望自己在短時間裡進步多一點、反應快一點。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3/91-2590946.htm

----------------------------------------------------------------------------------

台視、三立《超級偶像》比賽進入後半段,其中「老生」郭少軒表現漸入佳境,被評審讚美唱歌越來越細膩。不過年僅18歲的她,卻有段遭男友劈腿的過去,現在 提起此事,還是讓她很痛苦。

外表甜美可愛的郭少軒,近幾次演唱都獲得不錯的成績,日前比賽主題為《不能說的秘密》,她透露自己先前曾跟大她8歲的男子交往,但卻慘遭劈腿,她 說:「我在他家看到他和別的女生抱在一起,最後選擇分手。」講到這她不禁淚灑攝影棚,一旁的利菁則安慰她說:「妳值得更好的。」

圖:郭少軒講到前男友難掩難過心情。



隨著比賽進入尾聲,一開始就爆紅的曾昱嘉也備感壓力,對於部分網友上網批評他唱歌一成不變,他受傷的說:「我想告訴網友,你們不認識我,為何要這 樣說我?」利菁見狀很心疼,也以過來人的經驗要他不要去在意網友的批評。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0/10845-2589860.htm



----------------------------------------------------------------------------------

台視、三立《超級偶像4》十強正式出爐,2日製作單位特地為他們進行大改造,其中甜美可愛的郭少軒,把原本的頭髮剪得更加俐落,整個人顯得有型帥氣。而留 著一頭長髮的吳汶芳,在造型團隊的溝通下,決定嘗試超短髮造型,她說:「一邊剪我一邊吼說好了啦,別剪了,不過成果我很喜歡,有點像小丸子。」

《超偶4》賽程進入後半段,人氣王曾昱嘉(阿嘎)樹大招風,部分網友上網批評節目特別護航,直指「把阿嘎神話的太誇張」,一度傳出他難過的想棄 賽,對此他說:「爸媽有打電話來關心,我想過之後不會放棄,因為這是我的夢想。」

節目一開始阿嘎就期待著大改造,還為此積極瘦身,從83公斤瘦到74公斤。2日改造曝光,每個人風格強烈,反倒是阿嘎穿著T恤、牛仔褲加帆布鞋, 他說:「穿繽紛一點的顏色,希望能輕鬆做自己。」

另外,剪去一頭長髮的吳汶芳自嘲髮型像小丸子,胡振寰則是吹了個花輪頭,吳汶芳還虧燙捲髮的金實基說:「他可以當小丸子的媽媽。」至於上海姑娘李 婭莎,一頭捲髮加上露肩洋裝,性感指數百分百,不過造型師私下透露:「她的個性超像男生,一直逼我讓她穿帥一點。」

圖:《超級偶像4》十強大改造曝光!

http://www.nownews.com/2010/04/02/10845-258727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