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言言(劉品言)從法國學成歸國後,日前被中視長壽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邀請與名模林若亞擔任打火隊挽救收視率,在法國唸了兩年的言言回到台灣後, 上圍明顯激升,從D罩杯升級到人人稱羨的E罩杯,她笑說是吃了太多起司,但被問到緋聞男友兼立委謝國樑時,她封口避談,透露媽媽看到報導後將報紙砸在她臉 上。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新任女主持人出爐!由從未出現的新鮮組合林若亞與劉品言搭檔,12日首度進棚錄影時,林若亞直說:「第一次和憲哥正式搭檔主 持,希望能夠擦出新火花,與其說是有壓力,不如說是使命感…」更透露為了訓練口條:「不果多忙多晚回家,回家第一件事一定將所有的綜藝節目都看過一遍!」

↓圖:吃了外國米的言言上圍升級成E CUP!(圖/中視提供)


而言言從法國回來後身高和胸部都「成長不少」,她笑說都是吃了太多起司,談起上圍很大方,但說到日前與謝國樑的緋聞時,她只甜笑點頭不願回應,連說了好幾次:「我 不方便回答…再講下去會沒完沒了!」還說媽媽看到報導後,還將報紙砸在她的臉上。搭檔林若亞則在一旁笑說:「他們兩個男未婚女未嫁,有無限的可能啦!」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3/91-2590859.htm




出生日期:1988年8月8日

劉品言曾出演偶像劇《西街少年》中的藍玉梨、《綠光森林》中的蘇菲,古裝劇《仙劍奇俠傳》中的阿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