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04-13
  • 中國時報
  • 【朱梅芳、江佩君/綜合報 導】
 ▲包家瑜(左)、王予柔是來自台中企業集團的千金小姐。(粘耿豪攝)

 ▲包家瑜(左)、王予柔是來自台中企業集團的千金小姐。(粘耿豪攝)

 ▲王予柔(左)、包家瑜(右)加入伊林,昨和劉薰愛(中)走秀。           
(江佩君攝)

 ▲王予柔(左)、包家瑜(右)加入伊林,昨和劉薰愛(中)走 秀。 (江佩君攝)

 

     模特兒熱,伊林新人包家瑜、王予柔12日出席百貨開幕記者會,兩人大有來 頭,包家瑜的乾媽是資深演員華真真,乾爹是中部系統台龍頭群健有線電視老闆,王予柔則是亞美集團獨生女,父親王東生還是中華籃球隊領隊,兩人堪稱台灣首見 的富豪之家「千金模特兒」。

     華真真救災 低調捐款

     昔日台視當家花旦華真真,20多年前嫁給台中群園集團董事長呂崇民即息影,近年夫妻倆潛心禮佛,生活低調,八八水災時,她從美國以「呂馬 永真」名義捐出1500萬,但婉拒媒體訪問,這次為了包家瑜才露面,她在自家豪宅為女兒上第一堂演藝課,「看到人要有禮貌。」

     疼惜包家瑜 視如己出

     包家瑜爸爸包為公,昔日是群健有限電視高級主管,現經營加拿大冰河水生意,20歲的包家瑜和華真真兒子同年。她說,小二那年媽媽過世,之 後幾乎都住在乾媽家,被視如己出,「我的腳很大,穿40號鞋,常買不到,乾媽就從美國買LV高跟鞋寄回台灣給我。」

     王東生 中華男籃領隊

     王予柔父親王東生是亞美集團總裁,也是中華男子籃球代表隊領隊。亞美集團的皮件產品外銷歐美,廈門的代工廠是世界第一大、生產量最高的皮 帶廠,今年營業額估計可達42億台幣,預計2012年在台上市。

     王予柔說,父親念書時就是籃球員,後來因受傷退出球隊,2005年起,爸爸擔任中華男子籃球代表隊領隊,她也是個籃球迷。獨生女又有個 「富爸爸」,她的衣櫃裡都是名牌衣物,她說,爸爸全力支持她當模特兒。未來會不會當爸爸事業接班人?「我爸覺得太辛苦了,要我每天開開心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