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安徽省合肥市一名年約20歲的漂亮女孩,她的工作讓許多人都意想不到,因為看似嬌小柔弱的她,居然是名拿大刀賣豬肉的肉販,客人都直嘆賣豬肉太可惜 了。

這名漂亮美女臉蛋清秀、五官精緻,她可是名拿大刀賣豬肉的肉販。她表示:「『賣豬肉太可惜』,也經常有人講,也跟我媽講,『那個是不是你女兒?你 家女兒長得很漂亮,怎麼在賣豬肉?都賣可惜掉了!』」

她其實本來是學美容,但畢業那年父親生病,她不得不幫忙媽媽在市場賣豬肉,這麼一賣也習慣了,不過一開始她也是吃盡苦頭。她說:「一開始是第一個 氣味難聞,第二個你還要用大刀剁那個排骨,剁不動跟媽哭喔,『你請人嘛,我不要幹這個!』」

現在她相當習慣和氣味難聞又油膩的豬肉在一起,她說擺攤賣豬肉後,才知道原來父母賺錢相當不容易,現在她要更努力賣豬肉,讓父母享受好的生 活。(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