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學的男性們,只要一到晚上就會著急難耐,因為在大學4號門外,一到晚上8點就會出現一位賣關東煮的清純正妹。許多男學生為了能一睹她的風采,每 天都會固定來買,並順便跟她拍照留念。

陝西省西安交大南門有「糖葫蘆西施」,而南京理工則是出現「關東煮美眉」。只要一到晚上,就會有一名年輕女子推著三輪車來賣關東煮。一見到有顧客 上門,她都會親切的問,「你好,要吃點什麼?」。許多學生看到她的樣貌十分甜美、聲音也很輕柔,就稱她為「南理工關東煮美眉」。






今年22歲的關東煮美眉是河南人,名叫陶晶晶,前2年到南京做點小生意。難以置信的是,年輕的她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旁邊烤魷魚攤位的老闆就是她 的老公。不少男同學知道她有老公後,都紛紛表示失望,並認為實在太可惜了。


上圖:陶晶晶年紀輕輕就已經結婚,老公有時會來幫忙她用關東煮的東西。(圖/擷取自星島環球網)

根據南理工經管院的張同學表示,她2年前就認識關東煮美眉了,那時的她就靜靜地站在魷魚攤前幫忙,大家都喊她「魷魚西施」。據說有個男生為了多看 她幾眼,每天都跑來買10串烤魷魚。後來魷魚西施自立門戶,一個人賣關東煮,大家才改口喊她「關東煮美眉」了。



最近陶晶晶的生意很紅火,每天都能賣到好幾十塊錢,緊鄰的另一個關東煮攤位卻門庭冷落。陶晶晶對此還謙虛地說明,應該是她捨得在關東煮上面刷醬, 味道比較好才會有許多人來買,而不是因為她長得漂亮才來的。

http://www.nownews.com/2010/04/09/91-258929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