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哥成潮流 莊雅雯服裝設計頹廢風獲好評 犀利哥獨立的頹廢風穿衣風格,現在也吹進校園,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的學生,就有人把犀利風當成是創作靈感,果然設計出來的衣服既有創意,讓設計師林國基手 都讚賞,也獲得大家好評。

毛線拼接混搭頹廢風,以灰黑色為基底,套上橘色披風,加上模特兒超MAN的台步架式,大家都說超像大陸犀利哥, 「犀利哥耶!犀利哥,真的超像的,好像!」實踐大學學生你一言、我一句的。

真的像極了話題人物犀利哥,皺折褲配上這條紅酒瓶作成的項鍊, 營造出犀利哥的穿衣風格,看準頹廢風吹進校園,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四年級的莊雅雯,靠著這套犀利裝從89人的畢展比賽中脫穎而出打進決賽,莊雅雯表示, 「強調廢金屬的感覺、顏色、色澤去調配,就跟現在的犀利哥還蠻相似的,老師知道也蠻驚訝的。」

另外, 無論是兔子造型或是黑白剪裁的主題設計, 甚至還有以整身皮革抓皺設計而成的, 這套叫「暗夜招喚」的比賽作品, 都是學生運用巧思設計而成, 設計學生陳奕良指出,「以黑暗為主題,然後利用一些不規則的拼接去做布面的主題。」

集結四年所學心血完成的作品,就連台下觀賞的設計師林 國基都讚賞,充滿創意的服裝,也證明台灣學生的實力銜接時尚與話題。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