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 5:35pm
林育羣昨接受國外媒體訪問,還特地走出明星藝能學園門口。特勤組攝

 

【許晉榮、李世珍╱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427442/IssueID/20100411

「台灣最夯的胖子」林育羣(小胖)一夕暴紅,各國邀約不斷,光昨午已接受包括英國BBC、美國CBS、路透、美聯社及日本富 士電視台等5家主流媒體訪問,臉上看不出倦容的小胖說:「這2天是睡得比較少,但很開心,我也很享受這種感覺。」傳美國NBC艾倫狄珍妮的節目《艾倫愛說 笑》也在邀約中。

話題人物

一夜成為全 球話題人物,小胖直呼不可思議,他昨接受國外媒體訪問,被問對台灣宅男歌手盧廣仲看法時說:「他一出道我就很喜歡他,原來音樂也可以如此平易近人。」另他 也透露最喜歡的台灣女歌手是張惠妹。115公斤的他自招很愛吃,「我真的很會吃,尤其漢堡等美食,有機會的話,我很希望可以代言像麥當勞及漢堡王等速 食」。

專訪被抽考英文 傳《艾倫愛說笑》邀約

   5:19pm
<BR>林育羣(左二)步出學園門口時,女助理(左)安排他與粉絲見面。

5:19pm
林育羣(左二)步出學園門口時,女助理(左)安排他與粉絲見面。

他被考驗英文程度,害羞說:「唱英文是OK,但講還好,會唱是因為一首歌 不斷Repeat。」被問若獲日本NHK年度盛事「紅白歌唱大賽」邀約,他毫不猶豫:「快來找我,我每年都有看,但從未想過有機會站上紅白大賽。」
小胖將上美國名主持人喬治羅培茲(George Lopez)在有線頻道TBS主持的《羅培茲今夜秀》(Lopez Tonight),製作單位特地剪輯搞笑宣傳影片放在網站(http://www.tbs.com/video/index.jsp),電視男星柴克瑞李維 (Zachary Levi)則穿著印有小胖肖像的T恤,聽得如痴如醉;連高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的新廣告也被剪進配合演出,「笑」果十足。
據悉包括美國NBC、TBS、CNN、CBS、及英國BBC等媒體都有意邀他出國受訪,他既興奮又期待。昨也傳出美國著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 (Ellen DeGeneres)的《艾倫愛說笑》(Ellen: The Ellen DeGeneres Show)也想邀他上節目。

台版蘇珊大嬸揚名國際

◎平面媒體:
.美國:《USA Today》、《紐約日報》、《芝加哥論壇報》、《波士頓先鋒報》、《告示牌》雜誌、《好萊塢報導》報刊
.英國:《每日郵報》、《太陽報》、《鏡 報》、《每日電訊報》
.澳洲:《先鋒太陽報》、《每日電訊報》
.紐西蘭:《先鋒報》
.日本:《日刊體育報》
◎電視:
. 美國:CNN、ABC、CBS、NBC
.英國:BBC
.加拿大:CTV
◎網路:
美國:MSNBC、Just Jared、Examiner、Popeater、Yahoo!
日本:《每日新聞社》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