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節目PK輸掉沒關係,「小胖」林育群(Lin Yu Chun)竄紅後,包括美國、日本數家電視台爭邀他上節目,目前他已確定赴美接受ABC電視台當紅脫口秀節目《羅培茲今夜秀》訪問,部落格作家、有「宅 神」之稱的朱學恆今(10)日也呼籲林育群「去國外發展吧!不要眷戀台灣的電視節目和發展了!」

雅虎全球網站跟英國每日郵報都以專文介紹林育群,國際電子媒體包括CNN、ABC和CBS也爭相報導,現在ABC台當紅脫口秀節目還邀他上節目, 走紅之後,小胖照樣回到樂器行打工、擦樂器、處理文書工作。一夕爆紅身價連翻漲,以前拍MV工資約4000元,現在採訪邀約很多,連南韓SBS電視台也開 出3天食宿10萬元、演出費1萬元的條件,力邀小胖受訪。

而朱學恆今日也在部落格上發文談論林育群爆紅一事,朱學恆透露,先前忙著開會無暇看新聞,並沒發現到林育群竄紅,反而是美國友人比他早注意到林育 群。

上網搜尋後,朱學恆發現林育群上了MSN、YAHOO的新聞首頁、「時代雜誌」的政治BLOG、ABC、路透社、英國「衛報」、 Billboard的部落格。而朱學恆認為,林育群的歌聲和表現「真的完全不輸給Susan Boyle」、就連閉眼睛的習慣也很像。

除了呼籲林育群「去國外發展、不要眷戀台灣的電視節目和發展」,朱學恆還強調,「很抱歉,台灣的節目和綜藝圈不足以支撐你的才華。在這個小小市場 的小小綜藝圈裡面,支撐不起你那擁有龐大、無窮機會的天賦和嗓音的啊!」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0/545-2589920.htm

-----------------------------------------------------------------------------------------------

小胖林育群現在可說紅遍全世界。除了國際媒體爭相報導外,就連電視節目也注意到小胖的歌聲。美國廣播電視公司(ABC)知名的「羅培茲今夜」脫口秀節目 中,播出小胖在偶像節目中的比賽片段,結果主持人和特別來賓都感動不已,主持人還邀請小胖來上節目。

這首《我會永遠愛你》讓林育群成了全球焦點人物,現在連美國知名的電視脫口秀也注意到他了!羅培茲在「羅培茲今夜秀」中指出,「在台灣的選秀節目 中,他可以贏得百萬獎金,以及一紙唱片合約,結果他(小胖)以自己詮釋惠妮休斯頓的《我會永遠愛你》,讓人大吃一驚。」

參加節目的特別來賓,聽到小胖的歌聲也都相當激動,有的穿上印有小胖肖像的T恤,有的興奮的又跳又叫,還有人當起評審不斷加分,給他破表的好成 績,最後還搞笑地加上一段,高球名將老虎伍茲最近復出的黑白廣告片段。當然這些都是節目所設計的橋段,不過也可看出,小胖威力已經遠播海外,羅培茲還計畫 邀請小胖接受專訪,而小胖也同意赴美參加節目。(來源:東森新聞)

-------------------------------------------------------------------------------------------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0/11490-2589967.htm

「小胖」林育群(Lin Yu Chun)最近在網路上竄紅後,包括美國、日本數家電視台都爭相介紹,並力邀他上節目。而大陸媒體也引述外電報導,指「中國台灣出了一個男版蘇珊大媽,網 友稱很震撼」。

林育群近日參加中視的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演唱一首惠妮休斯頓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高亢、沉穩的嗓音不僅讓所有人聽得如痴如醉,也取下24分的高分,順利PK成功,打敗一直備受看好的參賽者蘇芷妤。隨後,參賽的影片藉由 YouTube的流傳,讓林育群在網路上聲名大噪。

美國知名八卦網站《Just Jared》指出,林育群「具有惠妮嗓音」,甚至建議真正的惠妮休斯頓因倒嗓問題暫停巡迴演唱會,或許主辦單位該讓林育群取代之(maybe this guy should fill in for her)。另外,雅虎全球網站跟英國《每日郵報》也都以專文介紹林育群,還有包括CNN、ABC和CBS等國際媒體爭相報導,現在ABC台當紅脫口秀節目 甚至邀他上節目。

對此,大陸官方媒體刊登一篇「外媒熱捧中國版蘇珊大媽 網友稱很震撼」的報導,內容引述外電,指來自鄉村的蘇珊‧鮑伊去年在《英國也有大明星》(Britain 's Got Talent)選秀節目中一炮走紅,成為全球聞名的紅人,如今網路上出現的一段選秀節目影片,又讓許多網友眼前一亮。


(圖/翻拍網路)

該篇報導描述:「一個名叫林育群的男孩演唱了美國歌星惠妮休斯頓的經典曲目《I Will Always Love You》,優美的嗓音讓無數網友為之震撼。頂著鍋蓋髮型,長一張娃娃臉,身材微胖的林育群,由於長相一般,被網友親切地稱為中國版的蘇珊大媽。」


(圖/翻拍網路)

↓林育群好嗓音,紅到對岸去!(取自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