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彤卸妝模樣終於曝光。
圖/中天提供

彤彤之前上 中天「康熙來了」卸妝單元,因為醜到連主持人小S都不忍掀開面具,創下第一個沒有露出真面目的紀錄。不料播出後觀眾罵翻,製作單位索性再找她回來,一開場 就素顏上陣,露出廬山真面目。

彤彤很久以前就在「我愛黑澀會」卸過妝,當時可能年紀還小,又是跟一群美眉同台,並不會覺得特別嚇人。沒想到上回跟丁柔安等女藝人上「康熙來了」,丁柔安 被小S直批像電影「魔戒」裡的「咕嚕」,彤彤卻連露臉都機會都沒有。

當時彤彤被放在壓軸,預告又一直打,但等到卸完妝,觀眾卻看不到她的臉,紛紛上網抗議。連造型師Kevin錄完影都被追問:「彤彤為什麼沒有拿下面具?」

為此製作人陳彥銘特別再敲彤彤上通告,而且一開始就沒化妝。彤彤說,上一次她因為過敏太嚴重,主持人不是故意不給她露臉機會,這次她皮膚狀況好多了,讓大 家瞧瞧真的沒有很糟。這集換大陸來的女藝人李艾遭殃,因為小S一見她素顏,驚呼:「妳好像男扮女裝的建中學生哦。」

【2010/04/10 聯合報】


--------------------------------------------------------------------------------------

素顏說明書

產地:「素顏」一詞為日本進口漢字,近年成功取 代「沒化妝」。

主要成分:沒上妝成分。

使用方法:不使用彩妝。

社會觀感:早年素顏女充斥,職場鼓吹化妝是一種禮貌;近年彩妝女滿街跑,大家又關愛天生麗質的素顏。

重點觀察:痘、斑、草莓鼻、熊貓眼、綠豆眼、泡泡眼、短睫毛、稀眉毛、肉鬆、皮皺、黃臉或花臉等。以上皆非即為稀有的 素顏美女。有三項仍很OK。但項目愈多,不能面對真面目的指數愈高。七項以上常素顏者,則可頒發勇氣獎或放棄獎。

※請認明假素顏:裸妝、淡妝及紋眼線、紋眉、植睫毛等。

素顏症候群

1.流行性素顏:電視節目明星卸妝潮,觀眾看到真面目,也看到化妝的重要性。
2.突發性素顏:因為一模兩樣,別人認不出或嚇一跳,造成自己很受 傷。
3.素顏恐慌症:素顏出門戴太陽眼鏡算合理,再戴帽子為小毛病,又戴口罩則為輕症;素顏不應門為重症;連枕邊人也沒看過自己素顏者,為絕症。

※素顏急救:視病情選用護唇膏、口紅、遮瑕膏、粉底、眼線、眼影、睫毛膏、修容……

【2010/03/27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