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偉信、簡銘柱、陳慧明╱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426320/IssueID/20100410

名模姚采穎前男友苑汝琦涉嫌運毒前天被逮,警方發現他2年前開始與墨西哥黑幫合作,至少已運進10公斤、市價上億元 的古柯鹼,警方昨逮捕一名協助運毒銷售的運將,苑嫌也遭羈押禁見。由於他曾參與《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等節目製作,極可能再掀起另一波藝人染毒風暴。

姚采穎經紀人許嘉良 說:「采穎得知消息時非常驚訝,兩人已是很久以前的朋友了,過去她也沒見過他做過類似事情;去年8月後兩人就沒聯絡。目前采穎多在休息中,偶爾上一下通 告。」許否認毒品已流入model(模特兒)圈。
刑事局前天逮獲姚采穎前男友苑汝琦(34歲)與同夥RICKY(28歲,美籍華裔男子)。
RICKY 落網時正夾帶1公斤、市價上千萬元的古柯鹼,在桃園機場企圖闖關。經連夜偵訊,苑嫌昨坦承犯行,供稱已8次運毒來台。

曾經製作《我猜》

   名模姚采穎(圖)透過經紀人表示:「兩人已是很久以前的朋友了。」資料照片

名模姚采穎(圖)透過經紀人表示:「兩人已是很久以前的朋友了。」資 料照片

警方發現,苑嫌運毒網路專業,幕後有一提供買毒資金的神秘金主,苑嫌以網 路向墨西哥黑幫定貨,RICKY在美國取貨後,將古柯鹼藏在行李箱夾帶來台;昨天落網的計程車運將陳榮順(50歲)負責到機場接運古柯鹼「放貨」,將毒品 分裝載往各「銷售點」給客戶。
警方表示,苑嫌曾替北市多家知名夜店設計裝潢,在夜店圈十分有名氣,許多夜店成為他的「銷售點」,最大「銷售點」位 於信義區通化街,正蒐證中。該夜店常有藝人出入,加上苑嫌曾參與吳宗憲主持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等節目製作,警方不排除有藝人染毒。
苑嫌昨 坦承運毒,但絕口不提毒品流向與運毒方式,對「客戶名單」十分保密。警方將針對過去傳出涉嫌吸食古柯鹼的演藝圈人士展開清查,釐清毒品來源是否與苑嫌有 關,不排除近日約談涉案藝人到案。
3嫌昨被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送辦,檢察官以苑嫌、RICKY有串證之虞,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古柯鹼1克上萬

警方表示,古柯鹼堪稱毒品市場的極品,1公克售價約1萬元,吸食古柯鹼的族群大多是 ABC(American-Born Chinese,美籍華裔)、高薪階級與娛樂圈人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