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電腦展今(8)日登場,廠商除祭出好康外,為了讓新產品聚集人氣,也請來show girl助陣,業者不只以一天5000千元以上的價碼高薪請來A咖級show girl站台,現在也流行打團體戰,例如三星為了搶3D電視商機,組成7人3D辣妹團,和SONY人氣很旺的12金釵一較高下。

穿著低胸短裙的show girl對著鏡頭猛放電,為了搶3D電視商機,三星組成7人3D辣妹團,果然很吸睛。團長「小百」很眼熟,原來她是取代瑤瑤的最新一季電玩遊戲主持人,擁 有32C好身材,這次來電腦展站台,拿的是A咖級show girl價碼,一天就可以進帳5000元。

小百表示,「像去年(電腦展)來說,平均大概一天3千到4千左右是行情,那今年已經到4千到5千都有可能。」

另外,這位穿著低胸紅色小禮服、笑容甜美的Emily,外表清新脫俗,和氣質美女桂綸鎂相似度高達70%,是CANON從台北大學找來的秘密武 器。Emily說,「遇過那種拿傳單直接摸妳手的,那個當下可能來不及反應,也沒辦法了!」

不過,最懂宅男喜好的還是SONY,去年底電腦展爆紅的SONY12金釵,嚴選身高170公分美女,量身打造OL風制服,就算包的緊緊的,一字排 開、空姐般的笑容,依然深深擄獲宅男的心。一位民眾表示,「身材高挑氣質好,比較莊重一點可能會比較好一點。」

性感不再是show girl主流,現在最in的可是氣質路線,看來宅男對show girl的喜好,科技大廠展前可得好好做功課。(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葉炅龍、周育鋒)

電腦展Show girl辣妹

  下一張 

2010台北電玩展(5)日隆重登場,Showgirl辣妹胸圍傲人吸引人朝。(記

者邱榮吉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