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媒體報導,45歲的女星張曼玉跟38歲德國籍建築師奧雷舍人(Ole Scheeren)拍拖後,經常「甜蜜蜜」的結伴出席大小場合,去年底更傳出訂婚消息。但事實上兩人並未如外傳般訂婚,關係更在近半年起了變化。

據了解,男方最近愛上一名30多歲的華籍女設計師,奧雷跟Maggie的兩年情已逐漸降溫。

張曼玉2002年時跟前夫:法國導演阿薩耶斯結束三年婚姻後,曾戀上有婦之夫、寶格麗表前任總裁Guillaume Brochard。但相戀四年,亦已於2007年以分手收場。分手後不到3個月,Maggie再戀上比自己年輕七歲的德籍建築師奧雷舍人。由於男方長期在 北京工作,Maggie索性由法國搬往北京,跟對方同居。

兩人拍拖後,Maggie暫停幕前演出,專心拍拖,甚至公開表明心跡,聲稱煮飯比拍戲更重要,可見她對這段姐弟戀十分重視。去年底更一度傳出兩人 在北京訂婚,當天曾吸引大批媒體在傳聞中舉行訂婚儀式的柏悅酒店守候,然而最終未見兩人蹤影。

去年5月兩人一起返港,現身法國藝術節活動。但甜蜜關係早已在半年前出現變化。據傳奧雷認識了一名大陸女設計師,對方正是曾留學法國,現於上海創 立自家品牌「上下」(Shang Xia)的蔣瓊耳。她這個品牌最近獲國際品牌「愛瑪仕」(Hermes)收購,她則成為該品牌在中國發展的總舵手,負責設計珠寶、家具和服飾。

奧雷另結新歡的消息,早已在內地設計界中流傳。一名消息人士說:「奧雷特別喜歡中國女性,大家都是designer(設計師),特別談得來。」

Maggie上月19日到香港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是否有男友供養不用工作時,她顯得有口難言,笑而不答。對男友曾否求婚,Maggie更苦笑地 說:「呀……沒有呀!」

當被問及是否享受拍拖生活時,她說:「是啦,是啦!拍拖不一定馬上要結婚,我都結過婚。」

http://www.nownews.com/2010/04/09/11492-258963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