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標題是《捷運站三個浴巾正妹》引發熱烈討論,到底這三個浴巾妹為什麼包著浴巾在捷運跑來跑去?這可能是有業者想要刻意製造話 題。這種手法果然很吸引人,影片一PO上網,網友就很想知道她們是誰,雖然其中一位正妹的正臉只露出短短幾秒,但網友仍然人肉搜索出她是業餘小模文熙 (Vincy)。

《捷運站三個浴巾正妹》,短短一天就有好幾萬人瀏覽。網友表示,是早上在捷運忠孝復興站拍到她們,由於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於是9日一大早到又到 捷運站守株待兔,結果還真的發現了這3個只圍浴巾的美眉。

影片在網路上火速暴紅,到底浴巾正妹是誰?大家都很想知道,網友迴響熱烈,紛紛PO文想知道她們的身份,但這段幾秒鐘的影片,幾乎沒拍到正面,但 其中一位正妹在影片第4秒的時候,回頭,網友發現她就是網路美女文熙,曾經上過電視節目。

↓穿浴巾搭捷運的正妹(取自YouTube)



網友真的這麼厲害,能憑著一秒鐘的畫面,在幾個小時內查出正妹身份,外界質疑這一切根本是刻意操作,但文熙的經紀人並不願透露,只說是簽了保密條 款。看來,這恐怕是某一種產品的行銷手法,包括將影片PO上網的網友跟所謂的人肉搜尋,都有可能是刻意安排。

↓穿浴巾搭捷運的正妹(取自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