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擷自╱舒淇微博  

明星愛上網與網友交流,除了分享自己的近況,也會將自己的照片貼在網路上分享,像是之前小S在微博上貼上自己與大S的合 照,大S在酒後微醺的狀態下擺出鬼臉,讓網友大讚大S真可愛,還有范植偉在自己的臉書(FACEBOOK)上,也貼上了與王心凌過去交往時親密的照片,王 心凌的素顏也是讓網友稱讚好乾淨。

而現在舒淇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貼上近似素顏的照片,雖然她表示目前自己臉部過敏,不過還是看起來狀態很好,而第一次玩微博的 舒淇對於要勤於更新的微博,還有自己的官網,這對平時有些懶惰的她來說是件忙錄的事,不僅如此,舒淇也與網友分她近來無故失眠,還有進到廚房卻突然想不起 自己要做什麼事等健忘的毛病,生活上的鎖事分享都讓網友看的很開心。

【2010/04/08 聯合追星網】

------------------------------------------------------------------------------------------------





舒淇(右)與彭于晏在MV中打網球,其實只是做做樣子。

 


 

【楊景婷、吳禮強╱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418693/IssueID/20100408

金馬影后舒淇近來趕流行,不僅瘋狂迷上臉書的虛擬農場,日前也首度嘗試成立個人新浪微博 (http://t.sina.com.cn/shuqi),並放上幾近素顏的搞怪照,5天來已吸引近1萬2千人加入,她雖稱臉還在過敏中,但粉絲超捧 場,直呼:「一樣很正!女神!」

藝人喜歡透過網路和 粉絲交流互動,台灣瘋Facebook(臉書)、噗浪,大陸、香港則以微博(類似twitter的微網誌)最夯,舒淇最近不用拍戲,趁著空檔沉溺於臉書裡 的農場遊戲,還笑稱自己是「農場總監」,3日更正式成立個人微博,並在前天貼上1張表情搞怪的俏皮照,寫下「雖然我的面仍在敏感中,但我終於靠自己雙手發 第一次微博啦」。

讚彭于晏舞藝佳 MV打網球玩假的

她照片一出,立刻吸引500名網友熱情回應,微博的粉絲數也瞬間累積超過1 萬人,不少粉絲讚舒淇可愛,要她往後多發類似照片,也有網友驚嘆:「認不出來!」不過對於微博,舒淇似乎有些懶惰,苦惱說:「如果一天到晚更新,那也要常 常更新官網,好忙喔!」其實近來不少女星願意「卸下面具」,大方分享素顏照,包括小S、徐若瑄都靠此累積高人氣,有網友就笑稱:「以後明星都自爆照片,狗 仔隊是不是就沒工作了。」
舒淇除了抽空和粉絲交流,日前也返台為彭于晏跨刀,擔任他《非愛不可》MV女主角,2人拍攝打網球較勁的畫面,卻是對著 空氣「空打」,而他在片場還展現深藏不露的舞技,她直誇:「這小夥子跳得還不錯耶。」讓他信心大增。

卸妝真面目網上流傳

徐若瑄大方秀

   

徐若瑄大方用素顏照當做官方網站的主視覺,對皮膚保養頗具信心。

大S愛扮鬼臉

大S扮鬼臉的素顏照,被妹妹放在網路上,引發瘋狂點閱。

王心凌被出賣

王心凌被舊愛在網上貼出陳年照,擔心自己素顏不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