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爆紅!檳榔西施雜誌 銷售量爆增 被員警暴力摔傷的顏如憶,是台北縣中和檳榔街的紅牌西施,每個月賣檳榔賺4萬多元,上個月還被攝影師發掘相中,登上雜誌「尤物」封面,拍攝全裸不露點的寫 真照;新聞事件曝光後,雜誌詢問度,銷售量瞬間暴增,不禁讓人質疑是否藉機在炒作,對此,顏如憶說,只是想討回公道。

女僕、小護士、性感 女神,一張張裸露大膽寫真照超吸睛!也就是因為眼神散發嫵媚,身材玲瓏有緻,檳榔西施顏如憶被攝影師馬壅發掘相中,不只登上雜誌封面,還被形容為全台「最 清純」的檳榔西施妹。檳榔西施顏如憶:「她們都沒有露點啦,都是修圖的啦。」

在中和檳榔街有紅牌西施之稱的顏如憶,這次被警察這麼一摔, 整個紅翻天;連續2天佔據新聞版面,雜誌詢問度和銷售量暴增,顏如億在部落格上寫著,「剛才上封面,現在又上社會版頭條」,透露出瞬間爆紅滋味,不禁讓人 質疑,是否在炒作?顏如憶:「我沒有想過(進演藝圈)耶,因為我只是想替自己,討回公道,沒有想朝(演藝圈)。」

一句話,討回公道,顏如 億超乎年齡般的成熟外表下,其實背負了極大的家庭壓力。顏如憶:「如果我爸爸還在的話,他一定會保護我。」

顏如憶:「自己還傳短訊,到我 爸那隻天使的手機裡面,雖然知道都不會通。」記者:「都跟他說什麼?」顏如憶:「就說我很想他。」

談起爸爸,顏如憶眼眶泛紅、鼻酸哽咽, 對於自己莽撞口出惡言行為,也誠心認錯。顏如憶:「他一開始態度也不好,我自己態度也不好,我們兩個都有錯,我就是有那個悔過之意,不知道警察有沒有。」

CALL- IN民眾:「我認為警察沒有錯,那個小姐是絕對的錯誤,警察只有YES OR NO。」

面對民眾CALL-IN評論,顏如憶低著頭,忍住 不讓淚水掉下,虛心接受,只希望這場被警摔傷風波趕快平息。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