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4/5 17:23
撰稿‧編輯:黃啟霖    中央社

英國一隻兔子重22.23公斤,高129.54公分,成為史上最大的兔子, 而且這隻食量驚人的兔子還在繼續長大。 (圖:取自Dailymail)

  英國一隻兔子重22.23公斤,高129.54公分,成為史上最大的兔子, 而且這隻食量驚人的兔子還在繼續長大。

  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報導,大流士(Darius)是大陸巨兔(Continental Giant),目前才13個月大,每天必須吃掉12根胡蘿蔔來維持體力,而且一天中還有兩餐,要吃掉2碗兔子混合食物、3顆蘋果與1顆高麗菜。

   不過,大流士還會繼續長大,它的59歲主人愛德華茲(Annette Edwards)已經做好準備,因為它還有6個月的成長期。

   大流士整天在乾草堆裡狂吃,這似乎讓他在跟其他動物與人類相處的時候,展現出一種不尋常的冷酷氣質。

  來自渥斯特 (Worcester)的愛德華滋女士之前就養過大兔子,不過,大流士被視為是史上最大隻的兔子。她說,大流士已經比目前的紀錄保持者艾莉絲 (Alice)還要大隻。

  大流士正是艾莉絲的兒子,也是上任紀錄保持者艾咪(Amy)的孫子。

  愛德華滋女士最近 開始面試,找到可以抱著艾莉絲在全球亮相的人。不過,這名幸運的應徵者必須把自己的肌肉練得大塊點,因為大流士可要比艾莉絲更大隻。

   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的發言人說:「這是全球最大的兔子。大流士比以往的紀錄保持「兔」還要大隻。有兔子可以長到超過4英呎高(約124公分),真令人難以置 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