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太太」劉嘉玲即使已是44歲高齡產婦,但為了升格當「梁媽媽」,想為梁朝偉拚個後代,除了努力做人外,劉嘉玲婚前就已嘗試打排卵針助孕,可惜未成功。 現在傳出她在去年大手筆,砸200萬做試管嬰兒,但肚皮至今仍無消息。

梁朝偉和劉嘉玲結婚近兩年,多次放話會努力做人拚生子。由於劉嘉玲今年已經44歲,即使47歲的梁朝偉很努力,仍無法改變高齡產婦的事實。雖然劉 嘉玲多次表示,對於生小孩沒有壓力,也不會考慮人工生孕,但她拜神求子的消息,卻從沒斷過。

現在有港媒報導,據知情人士透露,劉嘉玲婚前就打排卵針助孕,婚後開始嘗試做試管嬰兒,即使前後已砸下約200萬新台幣,但做到現在肚皮仍然沒消 沒息。

一直想為老公拚個後代的劉嘉玲,現在除了用科學求子外,也向印度法王祈福,並盡量減少夜生活,看中醫調養身體,努力為生小孩做準備。

http://www.nownews.com/2010/04/04/390-258764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