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秦偉在13年前經歷一場大火焚身的災難,當時他的工作停擺、沒有收入,許多人並不知道,那時他還欠下將近上億的債務,後來他花了18個月把債務通通還 清,他是怎麼辦到的?而最近因為房地產飆漲,秦偉個人已經有5億的身價。

1997年,秦偉在綜藝節目中,表演火中掙脫術卻不幸被焚身,這是他人生的最谷底。秦偉回憶,「我就想說,對喔,怎麼忘記自殺?因為我們那時候一 天一餐會給5顆止痛劑,那一天下來,大概有十幾、二十顆,我大概五、六天沒吃,就一、兩百顆了嘛,我就全部吞了。」


↑表演掙脫術出槌,秦偉灼傷險毀容。(圖/秦偉提供)

秦偉後來獲救,但是接下來要面對的是龐大的債務,因為火燒意外前,秦偉和曾國城共同設立的公司宣布倒閉,兩個人因為付不出15個廣播頻道的時段 費,欠下1.8億的債務,秦偉要負擔一半。秦偉說,「我那時候3個月內,先被車撞斷腿,再被火燒,公司又倒了,女朋友又跑了,轉院還盲腸炎。」

衰事連連的秦偉並沒有被打倒,他後來製作廣播節目,試圖振作。秦偉說,「那時候我就想說,我既然對廣播有操作過,它可以是不用看到臉的,那我就去 主持廣播節目,然後去拉廣告,北中南就去跑,我自己跑,我記得那時候,有客戶就說:『燒成這樣還來喔?』我說對啊。」

雖然經歷嘲諷,秦偉最後還是拉到了業務,2003年他一舉榮獲三座廣播金鐘獎,接下來幾年除了接通告,也開始做生意,最近遇到房地產大漲,擁有 二、三十處房子的秦偉,因而財富暴增,現在已經有5億身價。


↑算權狀像數鈔票。秦偉理財棒。

秦偉受訪時亮出27張權狀,代表他擁有27間房子,但這並不是秦偉所有的房產,他數權狀跟數鈔票似的,稱得上是演藝圈的房產大亨,秦偉說,他曾經 一次買15戶,一次買16戶。

秦偉閒著沒事就愛看理財書,對於賺錢一向興趣濃厚,他說買房子有三個「撇步」,就是要找鄰居問價,找仲介詢價,再找銀行鑑價,而且出價就是一口 價,有現金最大!

秦偉舉例,有一回屋主一坪開價70萬元,「我殺到30萬,現金價。」這次受訪的地點位在台北市信義區,上下兩層共上百坪,他帶著記者走到陽台,遙 指遠方的象山,秦偉說就因為「後有靠、前有泡、左右有抱」,在風水學上不可多得,因此把房子拿來當辦公室,一坪漲到近百萬,證明他的眼光的確獨到。( 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柯睿達、丁恩豪、陳鵲蓮、蔡宏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