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來點不一樣的整人方式吧!有網站推出「八卦週刊封面產生器」,供網友自行合成照片,如此一來所有人都有機會變身成周刊封面人物。推出一個星期就有五 百多位網友爭相上網合成自己的封面照片,再寄給好朋友,還真的有人信以為真,十分KUSO!

美女大擺性感pose躍上八卦雜誌封面當主角,但怎麼越看越奇怪,《壹週刊》竟然變成「臺週刊」,還有新聞台名稱也錯了一個字母,活脫脫的成了山 寨版雜誌。難道這是在整人嗎?網站設計師朱曉宴表示,「當初之前作新聞製造機,所以想想看這次愚人節做個雜誌款合成。」

25歲的美女工程師朱曉宴親自設計網站,內容大搞KUSO,網友只要把自己最滿意的照片上傳到想要合成的雜誌封面,幾秒後如假包換的封面女郎就宣 佈大功告成,之後再用email寄給朋友,沒想到還真的有人認不出來。

民眾江小姐表示,「我看到的時候,想說他怎麼會上周刊,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是地圖網站出的。(記者:那你會想嘗試嗎?)可能晚一點會去玩,因為今 天是愚人節。」

有了這個「八卦週刊封面產生器」,不管是想當宅男女神還是女明星,所有平凡人都能拍照、合成雜誌封面過乾癮。網站推出一星期,就有五百人搶著當明 星,搶搭愚人節風潮博君一笑。(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許敬柔、陳建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