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一名警員去年在PTT認識一名女網友,雙方多次透過MSN聊天,他頻頻發出「你有沒有性經驗?」、「我要吃你呀,我最喜歡吃處女 了」等約砲字眼,引起女網友不滿,將對談內容po上PTT,網友痛罵警察頻頻約砲,「太離譜!」警方昨強調,該警員行為不當,若女網友提告,將依《性騷擾防治法》送辦。

涉嫌騷擾女網友的警 員林俊明,任職於汐止分局汐止派出所,網路暱稱是shengo。女網友angelsatan指控,去年十二月,林俊明在 PTT(telnet://ptt.cc)認識angelsatan後,隨即取得對方的MSN帳號,未料兩人第一次聊天,林俊明就不斷問她性經驗、是不是 處女等問題,還說「我要吃你呀,我最喜歡吃處女 了,想吃了你呀」。

追問有無性經驗

angelsatan向林男表達該言論造成她困擾,「我想了想,還是要跟你說清楚,你下午講的那些話讓我很 不舒服,希望以後不會再發生」,不料林男的回應卻是「哈哈哈,下午是逗你玩的。」事後更四處宣揚此事。
此外,林男也曾問angelsatan, 「交過男友嗎?你都沒交過喔?」「你有沒有性經驗?或是你自己看A片?」甚至一再追問:「你還是不是處女?」雖然angelsatan多次拒絕,但林仍不 死心,繼續約砲。
angelsatan後來認為被侵犯,向PTT管理層檢舉,並在PTT上公開。網友獲悉後,發現還有幾名女板主也曾被林俊明騷 擾,且都是問要不要進一步等約砲。網友搜索後發現他是警察,痛罵「行為真是太離譜!」

女提告警才會辦

汐止分局督察組昨展開調查,林男向督察組辯說,該女子是在去年十一月他透過PTT認識的,雙方互換MSN帳 號,常在網路聊天,以男、女朋友互稱,所以才有比較露骨的對話。但上月,他覺得雙方個性不合,於是沒有聯絡,懷疑女網友拿以前的MSN對話內容指控。但是 林的說法,明顯與女網友的指控有出入。
北縣警局指出,因女網友未提告,無法界定是感情糾紛或性騷擾,若網友提告,警方絕不寬貸。

【林偉信╱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399944 /IssueID/20100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