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鼓勵創業,教育部舉辦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方案(U-START),一支宣傳廣告卻意外捧紅了演出的素人男女主角。台北藝術大學學生簡嫚書和傅孟柏外型 亮眼吸睛,現在已經被相中,成功踏入演藝圈。

留著小鬍子、穿著打扮很潮,傅孟柏是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四年級學生,他跨刀幫教育部拍宣傳廣告,飾演社會新鮮人,遇上找工作四處碰壁的窘境,沒想 到拍完一炮而紅。

影片po上網立刻引起討論,因為傅孟柏帥氣有型,有人說他神似藝人陳柏霖。傅孟柏今年23歲,不只會演戲,還最愛挑戰極限運動,傅孟柏說,「走在 路上就可能問我,你是不是什麼……?我就說『對』,裡面有一個台詞,就是『傅孟柏你的早餐』,朋友就虧說,『ㄟ,你的早餐買了沒?』拿影片裡面的東西笑 我,笑得很凶。」



傅孟柏意外爆紅後,邀約紛紛找上門;而廣告裡的女主角簡嫚書同樣爆紅。簡嫚書擁有清新的氣質,有人說像極了藝人楊丞琳,兩人都是鵝蛋臉、大眼睛,目前就讀戲劇系三年級的她,未來想當導 演,但因為廣告打響知名度,已被電視台相中,目前正接拍電視劇,未來還要跟藝人吳建豪合作。(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林季瑩、盧俊明)

----------------------------------------------------------------------------------

http://www.nownews.com/2010/03/30/327-2585799.htm

教育部「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方案(U-START計畫)」的「畢業徬徨篇」廣告引起廣泛討論,尤其以女主角「簡嫚書」脫俗的外表、清晰自然的演技最受注 目,還意外踏入演藝圈,網友形容她是「嫩版劉若英」。

無辜大眼、燦爛笑容,網友稱今年才21歲女主角簡嫚書清純又可愛,稱她為「少女版劉若英、素人版楊丞林」。簡嫚書是北藝大戲劇系大三生,對於在廣 告裡的表現受到喜愛一事,她覺得很意外並謙虛的說,有一些人說比較看不懂,「我還要再努力,還要再努力」。

簡嫚書在影片穿著學士服的樣子充滿青春活力,臉龐看起來有稚氣又智慧,網友們紛紛表示,演的很傳神,好想回去當大學生;她的表現也被「下一站幸 福」的導演陳慧翎中肯定,成為公視「那年,雨不停國」劇集的女主角,進入演藝圈的第一部戲劇,簡嫚書與藝人吳建豪演出對手戲。

其實,演藝圈新人簡嫚書一砲而紅不是偶然,之前由她所主演的短片「秘密海」,在今年金穗獎奪「部落格達人推薦獎」首獎;由「版圖影業」拍攝U- Start的網路廣告讓她受到廣大網友喜愛;現在更以憂鬱的氣質獲得陳慧翎青睞,擔任女主角並和前輩吳建豪合作,簡嫚書開玩笑的說「吳建豪電得我好害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