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過火」最近在日本成為話題,揭開這個流行話題的先鋒,就是在2007年當選青森縣八戶市的議員藤川優里,日本網友甚至還票選出「美得過火」排行榜, 當中美女各行各業,有書法家還有海女,沒想到唯一入選的外國美女,竟然是來自台灣的美女獸醫劉乃潔。

美女人人愛看,最近日本網友就票選出「美得過火」各行業美女排行榜,當中赫然出現台灣姑娘。一下俏麗、一下溫柔婉約,鏡頭前展露好身材,造型多變 的美女獸醫劉乃潔,綽號「乃姬(荔枝)」,今年25歲,畢業於台大獸醫系是正港的台灣人,精緻的五官、迷人的笑容讓日、韓網友深深著迷。

還有死忠的日本粉絲為劉乃潔成立日文網站,PO上一張張俏皮可愛的美照,她在學生時代相當活潑,還曾和同學合拍獸醫版的「醫龍」短片,網路美女劉 乃潔說,「如果不馬上手術,可能會有生命危險」。日本網友形容劉乃潔擁有宛如雕塑般的美貌,有這麼正的獸醫應該會天天帶狗去看病。

而「美得過火」的各行各業美女不只有劉乃潔,最早是在07年當選青森縣八戶市的議員藤川優里,政客議員的身分和美女的外表,形成極大反差因而備受 矚目。



另外,還有「美得過火的書法家」涼風花,生於1985年,今年24歲的她身高159公分,曾擔任賽車皇后,還擁有牙科助理的資格。同樣和醫生有關 的就是「美得過火的牙醫」中田彩,1975年次,她參與過電視演出還拍過寫真集,目前是一家牙科醫院的副院長,雖然已經是35歲的熟女,仍被網友視為美豔 動人。

至於古典音樂界被公推為「美得過火」的是小提琴家宮本笑里,1983年出生,NHK大河劇《天地人》片尾小提琴配樂就是由她親自演奏。



而「美得過火的海女」大向美咲(咲,さく,日本字也算異體字,「開」動詞;中文讀音唸ㄒㄧㄠˋ,笑),最近人氣更是直線飆高;此外,運動系「美得 過火」的女性,有「美得過火的女撞士」江邊香織,還有「美得過火的女力士」大高靜流。正因為她們從事的行業冷門又少見,落差越大就越受歡迎,也難怪這股 「美得過火」風潮會不斷延燒下去。

http://www.nownews.com/2010/03/30/11490-258569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