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29/350-2585292.htm

正妹開球正夯!台灣 的中華職棒最近找來「宅男女神」豆花妹開球炒熱氣氛,韓國職棒斗山熊隊則在昨天(28日)的主場比賽,邀請當紅偶像團體《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團員徐玄、潤娥參與開球儀式,兩人雖未以清涼造型亮相,但仍靠著超甜的笑容「秒殺」無數底片,並贏得現場爆滿球迷的喝采。

《少女時代》是韓國近期火紅的女子團體,9名團員都是年僅20歲左右的「長腿正妹」,在國際闖出名號,台灣也有不少忠實粉絲;昨天的開球儀式,由 團中頗具人氣的徐玄與潤娥出席,兩人穿著斗山熊隊的球衣搭配緊身牛仔褲,一登場就成了萬眾矚目的焦點。



擔任打者的潤娥,拎著球棒站上打擊區,不忘以純真的笑容向觀眾打招呼。(圖/擷自韓國Yahoo)


負責投球的徐玄則有模有樣的用了滑石粉,並擺出一副專心觀看捕手暗號的酷樣。(圖/擷自韓國Yahoo)


徐玄出手時還秀了次「一字馬」的劈腿投球動作,讓現場球迷驚呼連連。可惜投手丘到本壘板18.44公尺的距離,對徐玄來說還是遠了點,她最後丟了 一個提前落地的大曲球。(圖/擷自韓國Yahoo)


開球結束後,兩人亦脫帽向現場觀眾揮手、鞠躬致意,且以甜美的笑容殺死無數底片。(圖/擷自韓國Yahoo)

《少女時代》的團員各個擁有修長的身材,有網友因此開玩笑稱她們叫「美腿時代」。
(圖/擷自網路)



徐玄年僅18歲,身高168公分,特殊專長是中文與鋼琴;潤娥則是19歲,身高166公分,最擅長的是舞蹈。

少女時代開球完整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