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夕間竄紅的年輕美眉布萊兒在部落格上發表:「我在這裡不是因為我有好老師,我在 這裡正是因為我的老師都很遜。」在網路攝影機前自言自語,美國女生布萊兒佛樂(Blair Fowler),對著看不見的網友們講話超有自信。

布 萊兒今年只有16歲,目前從高中輟學在家自修,變身時尚部落客,和同樣經營網拍的姊姊艾兒合作,兩人展示每次血拼的戰利品,並在網路上介紹,立刻引起網友 廣大的迴響,不僅點閱率爆增,姊妹倆每年還狂撈台幣332萬元。

布萊兒:「好,現在來補一些睫毛膏,就一點點就好,在我的睫 毛上。」一開始布萊兒只是在自己的影像部落格中,和網友自拍分享化妝心得,還有血拼戰利品,沒想到一拍成名,現在被網友暱稱為網路購物天后。布萊兒:「我 對我的頭箍超得意的,看一下我的頭箍,我是在飾品店買的,而且我還有一件很搭的衣服。」

介紹自己身上的飾品,還不忘置入性行 銷,告訴大家她在哪裡血拼,雖然網友批評她的影像部落格,廣告味道越來越重,但她還是大方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布萊兒:「哦老天,我沒辦法站在我的椅子 上,這是有輪子的椅子。」布萊兒曾經與姊姊在網路上介紹一款手錶,隔天該品牌網站立刻被塞爆,可見她的影響力。

16歲的購物 小天后,站在書桌前秀出新買的內搭褲,不只吸引網友注意,現在更成為服飾化妝品廠商爭相合作的對象。

TVBS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