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網路搜尋關鍵字出現了個有點陌生的名字「王心恬」,部份觀眾對她可能不是太熟悉,但其實她早在學生時期就是各大活動的愛用模特兒,更因長相激似林志 玲而獲得注意。目前王心恬隸屬凱渥旗下,對於志玲姐姐她滿是崇拜,還誇對方像個仙女。

從世新大學畢業的王心恬,臉上還帶有點學生般的稚氣,即便演藝前途一片看好,但身為數媒系的學生,她仍有個夢想,就是當個「數位大師」。有著美麗 的外表,王心恬在校也是一把罩,十足的模範生。

圖:長相清純的王心恬被封為小林志玲。

 

王心恬遺傳籃球員父親的運動細胞,平常也靠游泳保持自己的好身材,不怕長期運動讓自己的肩膀變寬,她反倒覺得這樣穿起衣服來比較挺。

長相甜美的王心恬近來備受矚目,日前黃立行因形象不佳遭電玩廠商換角,即由王心恬和有「小舒淇」之稱的林佳陵接手。王心恬曾說過自己想當J女郎, 其實她早有交往中的男友,對於進演藝圈,家人不反對,但也不希望她能拿捏尺度。

http://www.nownews.com/2010/03/30/340-2585554.htm



================================================

王心恬不畏露點 演示飄逸春裝

▲王心恬(中)展示飄逸輕透 春裝,不擔心為秀露點。她穿Blugirl綠色豹紋露肩洋裝,498,000元。Blumarine(左、右)本季有大量波紋漸層細節,價格未定。(記 者胡舜翔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r/28/today-show15.htm

義大利服裝品牌Blumarine暨副線 Blugirl日前在台北舉行2010年春夏時尚秀,一系列輕柔飄逸的洋裝,繽紛蕩漾。被暱稱為「小林志玲」的凱渥新生代模特兒王心恬展現服裝流暢律動。 強力聚光燈探照,輕紗薄綢顯得透明,模特兒幾乎露點,然而王心恬認為「模特兒本來就要表現出服裝的自然狀態,好的設計並不會引人遐想。」

新一季Blumarine 柔美當道

Blumarine本季的柔美洋裝最吸睛,波 紋效果處裡絲質和混絲佳績布的荷葉邊裝飾、小縐褶,色彩漸層,流暢自然。Blugirl塔夫綢豹紋印花露肩洋裝,則是靈感取自大自然、創造都會氣質的要 角。本季布料精緻飄逸,秀上有些單品顯得薄透。問正式出道第二年的王心恬是否接受「為秀露點」,她表示「走秀露點很正常。只要美,模特兒表現時尚自然狀態 的角色就達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