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縱貫線大哥「憨大」李照雄明天移靈到河南路廣場,將由哈雷機車開道、卅一輛禮車 隨行,場面盛大;移靈儀式中將由「憨大」的獨子李元寶捐贈六千萬元給四大宗教社團、及台中市政府。

「憨大」李照雄三月十一日辭世後,各界唁悼不斷,但他的故居太原八街巷道狹窄,家人對於自家喪事擾及鄰居,深感不安,經家人與治喪籌備委員會商議後,決定 移靈至河南路與市政北二路口的奠禮式場,面積五千三百坪。

治喪委員會新聞發言人武興員說,明天上午九時在太原八街進行移靈儀式,十一時啟靈,車隊最前方為十二輛哈雷機車開路、接著為前導車、卅一輛禮車、法師車、 靈車、後控車、以及兩輛親友車。

【2010/03/28 聯合報】

===================================================

「憨面」移靈 500米車隊隨行警蒐証 中部地區縱貫線教父級大哥,綽號「憨面」的李照雄,肝癌病逝後,今天從住家移靈到2千坪的靈堂場地,移靈隊伍動員31輛進口名車,12部百萬重機,車隊長 達500多公尺,弔唁的人士除了地方民代之外,包括竹聯幫、四海幫,天道盟及牛埔幫等,當今黑道重量級大哥,也全部到場參加。

重機開道, 加上進口名車隨行,「憨面」李照雄的移靈車隊,綿延超過500多公尺,聲勢浩大驚人,引起路人圍觀,整個車隊總共動員31輛進口名車、12部百萬重機,加 上沿路動員30名義警交管,車隊行經之處,幾乎整條道路淨空,讓車隊通行。親友:「車隊要接著車啊!」

各界弔唁人士早一步抵達靈堂會場等 侯車隊,現場幫派角頭社團上千人齊聚,包括天道盟大老,現年80歲綽號「圓仔花」的陳仁治、竹聯幫幫主綽號「么么」的黃少岑、牛埔幫幫主葉明財,以及四海 幫新任幫主,因為貌似劉德華,被稱為「弟哥」的張建英全都出席;教父級大哥移靈,也讓當今黑道重量級人物,難得齊聚一堂,警方把握機會,動員40名警力, 全場蒐證。

不論是會場入口,媒體攝影區高台上,靈堂裡,到處都看得見刑警部署,拿著攝影機錄影,表面上維持秩序,也能順便蒐集情報;另外 包括台中縣市議長、地方民代,還有在南投立委選舉,捲入黑道議論的江欽良,也現身參加移靈。

上千名親友守在靈堂前,雙手合十,場面肅穆莊 重,「憨面」李照雄過世後,住家旁的臨時靈堂,不敷各界弔唁,治喪委員會新租場地,搭建容納近萬人的大靈堂,讓更多人一起送這位教父級大哥離開人世。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