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上出現一位美國籍的中越混血美女Elly Tran Ha,不但臉蛋正、身材好,還有傲人的上圍,因為跟台灣的瑤瑤一樣有著童顏美胸,因此被網友封為「越南瑤瑤」,短時間內就在網路上竄紅,還成為入口網站的 熱門搜尋關鍵字。

留著一頭黑長髮,穿著背心、小短褲,擺出性感POSE,看起來頗有明星架勢,她叫Elly,是中越混血美女,不但擁有大眼睛和瓜子臉,好身材更是 人人稱羨。

↓越南巨乳美眉Elly Tran Ha(圖/取自網路)


穿著清涼泳裝、擺出俏皮可愛的動作,性感中又不失青春氣息,或是戴著眼鏡當個知性美人,舉手投足間充滿氣質美;年僅17歲的她卻擁有E-cup的 好身材,也因此被封為「越南瑤瑤」,不但深受網友喜愛,在網路上迅速竄紅,甚至還登上雅虎首頁的熱門搜尋關鍵字。

有網友說,越南瑤瑤比台版正多了,還說如果越南瑤瑤來台灣,台灣瑤瑤恐怕會「輸很大」;同樣都是美胸代表,看來越南版的瑤瑤人氣略勝一籌。( 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