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家第四代蔣友柏、蔣友常,以及蔣友青。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海角七號的櫃台妹張心妍與蔣友青的表哥張立方結婚。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鮮少在媒體前曝光的蔣家第四代蔣友青,前晚被媒體拍到帶著長髮美眉參加表哥張立方的婚禮,相較於數年前的 青澀模樣,如今的蔣友青已是俊俏帥哥,毫不遜色於蔣友柏與蔣友常兩位哥哥。

電影海角七號中的櫃檯妹張心妍日前閃電嫁給蔣友青的表哥張立方,婚宴雖然搞低調,卻還是讓參加婚禮的蔣友青曝了光,21歲的蔣友青,身高175公分,身穿 西裝外套,戴黑框眼鏡,神似港星吳彥祖。

婚禮中,媒體拍到蔣友青與一長腿辣妹到場外吞雲吐霧一番,婚宴後,蔣友青則和母親 蔣方智怡,以及長腿辣妹一起搭車離開。

蔣友青是蔣孝勇與蔣方智怡的第三個兒子,是蔣家第四代中年紀最小的,蔣友青上一次曝光是在去年,當時他被拍到和一紅髮妹牽手逛街,讓人印象比較深刻的是 2004年,蔣友青回台奔喪,當時唸高一,只有十六歲的他,面對媒體顯得十分生澀。

【2010/03/29 聯合新聞網】


==================================================

蔣家第四代年紀最小的蔣友青,也就是蔣友柏、蔣友常的弟弟,平常因為在美國唸書很少露面,這次他特地回來台灣參加表哥婚禮,被媒體拍到帶了一位年輕美眉一 起出席。已經21歲的蔣友青看起來斯文帥氣,和5年多前回台灣參加奶奶蔣方良告別式的稚嫩模樣,已經完全不同。

深色西裝外套、卡其色休閒長褲,戴著黑框眼鏡,目測身高在175-180公分之間,外型帥氣逼人的蔣友青已經21歲了,做為蔣家第四代的老么,蔣 友青平常在美國唸書很少露面,這一次返台參加表哥張立方和《海角七號》櫃檯妹張心妍的婚禮,被媒體拍到帶著長腿美眉一起出席,兩人還在室外共抽一根菸,看 起來很親密,婚宴結束,小倆口還和媽媽蔣方智怡一起搭計程車離去,頗有見習婚禮的味道。

事實上,蔣友青5年前也曾經返台是為了出席奶奶蔣方良的喪禮,當時的蔣友青只有16歲,一臉青澀的模樣,推到更早之前,蔣友柏長女出生,2003 年8月,當時14歲的蔣友青被拉著一起出席記者會,還是小朋友的他舉止很含蓄。

蔣方智怡說,「像我這個小叔叔(蔣友青)常常抱著她(蔣得曦)的時候,會跟我講說媽媽,你看我們的蔣得曦多漂亮、多乖,對不對?很聽話,對不 對?」蔣友青酷酷地說了一句「對啊!」

當年稚嫩的蔣友青現在已經變型男囉!還迷倒了不少女性粉絲,甚至幫他設立了部落格,顯然又將是蔣家另一個焦點人物。(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彭光 偉、呂佳賢)

 ※ 吸菸有害身體健康

======================================================


 

3/27 10:23pm
婚宴結束,蔣友青(左)、長腿妹和媽媽蔣方智怡準備搭車離去。特勤組攝

 

【特勤組、楊景婷╱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395321/IssueID/20100329

蔣家第4代蔣友柏的小弟蔣友青,長年在美國求學,甚少曝光,但現年21歲的他已從青澀模樣,蛻變成帥氣公子哥,前晚被拍到帶 長腿美眉實習表哥婚禮,共吸一根菸、互動親密。
前晚蔣友青出席表哥張立方和《海角七号》「櫃檯妹」張心妍的婚宴,身高約175公分的他,戴黑框眼 鏡、穿西裝帥氣逼人,貌似小一號的港星吳彥祖,去年他哥哥蔣友常被爆和香港珠寶設計師陸敬賢離婚時,他曾被拍到和一位紅髮妹牽手逛街、共進早餐,前晚他身 邊女伴換人,改黏一位清瘦長腿妹。

張心妍指兩人是朋友

前 晚蔣友青在婚禮中拉長腿妹到外面哈菸聊天,你一口、我一口吞雲吐霧,共吸一根菸,婚宴結束後,長腿妹主動挽他的手步出會場,和他媽媽蔣方智怡共搭一輛計程 車離去。蔣友青俊俏模樣,不輸蔣友柏、蔣友常兩位哥哥,已有網友組成家族支持他,儼然成為新一代少女殺手。昨張心妍得知老公小表弟帶辣妹曝光,剛嫁入名門 的她口風甚緊,稱長腿妹僅是蔣友青的「女性朋友」,其他不願多談。

9:07pm

   

蔣友青(右)和長腿妹在婚禮會場外共吸一根菸,互動親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