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儲查爾斯25日突然赴阿富汗,直入塔利班活動較為頻繁的阿富汗南部赫爾曼德省,慰問英國駐軍官兵。這是阿富汗戰爭以來查爾斯首次慰問駐阿前線官兵, 不過英國廣播公司(BBC)拍攝到牆上的火辣露奶照片,恐怕才是真正撫慰前線官兵的要角。

查爾斯25日乘坐直升機從空中俯瞰英軍軍營周圍情況。另外,他還在赫爾曼德省首府拉什卡爾加與當地首領會面,討論赫爾曼德省眼下安全形勢。查爾斯 還在阿富汗英軍巡邏基地試用地雷探測儀。根據美聯社報導,駐阿英軍眼下主要負責在赫爾曼德省打擊塔利班武裝部隊。



在最近馬爾賈軍事行動中,駐阿英軍與北大西洋公約組織駐阿富汗國際援助部隊一道擊退塔利班武裝,重新奪回遭塔利班控制的軍事重鎮。這是2009 年底美國和北約向阿富汗增派4萬名士兵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軍事行動。

駐阿英軍約克郡團第二營蓋伊哈里斯少校說,查爾斯突訪阿富汗慰問駐阿英軍,對已在戰場待了6個月的士兵而言具有重要意義。士兵們就像收到家鄉親人 寄來的包裹一樣,知道有人在關心著他們,士氣大受鼓舞。

然而在BBC的報導新聞畫面中,首次出現的現場慰問畫面,牆壁上竟然出現淫穢照片,就貼掛在英軍駐地軍營的牆上,此畫面嚴重影響了英軍形象。因 此,BBC隨即修改了查爾斯慰問勞軍的畫面,馬上處理掉不雅照。

http://www.nownews.com/2010/03/28/91-258500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