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Ivy 公開年齡 - 陳國華和老婆Ivy是熱門通告夫妻

大嫂團的第二代成員Ivy日前在「康熙來了」公佈出自己的年齡是36歲,雖然之前大嫂團一代的成員秀琴曾在「康熙來了」中,玩真心話大冒險遊戲,表 示大嫂團中有人刻意裝小,隱瞞自己的年齡,大家紛紛猜測是Ivy,不過Ivy表示自己不願對話入座。

之前媒體就有報導大嫂團一代與二代的團員不合,不過Ivy被指喜歡裝小隱瞞年紀,Ivy就先後在「今晚誰當家」、「康熙來 了」兩個個節目公佈出自己的年齡,讓大家驚呼保養得宜,看不出來有36歲,也代表Ivy沒有刻意隱瞞自己的年紀,也不會對另一位大嫂團員秀琴所說的話對號 入座。【2010/03/28 聯合追星網】

 

陳國華(圖右) 和老婆Ivy(圖左)

陳致遠老婆 秀琴上「康熙來了」透露最討厭大嫂團某成員,指她假仙又謊報年齡,當時外界猜測是音樂人陳國華老婆Ivy。Ivy很受傷,但再三強調「不對號入座」,陳國 華則很理智分析,相信秀琴一定是為了節目效果,還說:「上『康熙』不都會體無完膚嗎?」

陳國華帶著Ivy上衛視「一袋女王」,剛好是前一晚秀琴影射Ivy那集「康熙來了」播出,陳國華說:「我看了,感覺上秀琴一定得說出一個名字,最近她事情 太多了,不怪她啦。」他坦言因為「派系」不同(他是三立超偶評審),至今只上過一次「康熙」。

Ivy說,她跟秀琴以前是賣婚紗的同行,沒有冤仇,所以不解為何事情會鬧成這樣。在「一袋女王」錄影中,主持人曾國城突然問Ivy「妳幾年次」,她很快就 答:「63啊。」並未如外傳隱瞞年齡。倒是陳國華已有失智現象,竟連老爸忌日忘得一乾二淨,還是老爸托夢才想起來;冬天常睡熟在浴缸,夏天就換在按摩 椅,Ivy抱怨:「他根本很少回床上睡,我睡的那邊床墊都凹了。」

陳國華則說,婚前曾被會算命的岳父叫到辦公室:「你命裡桃花太多,但我已經都幫你斬乾淨了!」曾國城取笑這叫「一則以喜,一則以憂」,Ivy笑說:「我看 他是很憂吧。」【2010/03/17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