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心妍 張立方 -  張心妍與蔣友柏的表哥張立方結婚

 

 

 張心妍 (圖)

 

以《海角七號》裡「櫃檯妹」一角成名的張心妍,昨天(27日)在晶華酒店和蔣友柏表哥Ted(張立方)舉行婚宴,席開30桌,但《海角七號》裡的演員,卻 一個也沒出席。

原因很簡單,因為男方的身家背景雄厚,反而讓小倆口更低調,但還是看得到部分藝人,如姚采穎、戴佩妮與男友「西米露」等人出席,向麗雯更擔任主持 人,李佳豫則是伴娘。

張心妍雖然人美演技不差,但在演藝圈只能算剛冒出頭的C咖,相形之下,她的八卦緋聞倒是不少,例如陶喆、華南金控小開林知佑都傳出與她交往。去年 12月才傳出她在夜店認識了Ted,當時兩人交往不到半年。

昨晚的婚宴,張心妍身穿背部縷空的林莉婚紗,露出姣好身材,27歲的她與35歲的Ted相差8歲,她向媒體表示,婚後將選擇性的接工作,並否認先 「有」後婚。

http://www.nownews.com/2010/03/28/91-2584928.htm

 

海角七號的櫃台妹張心妍,昨天低調與蔣友柏的表哥張立方結婚,並在故宮晶華宴客,婚宴席開30桌,蔣方智怡和蔣友常都出席 婚宴。

張心妍在電影「海角七號」中飾演飯店櫃台妹,因電影大賣讓張心妍被稱為「櫃台妹」,而與現在的老公交往半年就決定結婚,張 心妍雖然在演出海角七號前知名不高,但也先後與陶喆、華南金控小開林知佑傳出交往的緋聞。張心妍也表示婚後會選擇性接工作,不會完全退出演藝圈。 【2010/03/28 聯合追星網】

網路發燒星》
張心妍(1982.04.18生,27歲)

演藝經歷:
電影「海角七號」、「彈簧床」
電視劇「星光下的童話」

 

 

張心妍緊貼蔣友柏表哥 坦承熱戀中 

 

 

 張心妍 (圖)

 

張心妍演《海角七》櫃台妹闖出名 號,日前她被拍到與平頭男看電影、甜蜜嗑漢堡薯條;據悉,該男大她8歲,是蔣友柏表哥,昨她坦承交往中,已見過彼此父母,何時結婚?她嬌嗔:「還沒啦!」

 

張心妍去年被拍到和 華南金控小開林知佑去KTV狂歡,之後又和日本男星出遊,桃花頗旺。12日晚間,27歲的張心妍綁馬尾一身輕便現身信義威秀,身邊跟著一位平頭男,兩人排 隊買了一份漢堡王套餐後,便去美食街跟友人會合等電影開場,她外表秀氣, 但豪邁不輸男生,只見她拿著薯條就往嘴裡丟,邊嚼食物邊聊天,還比手畫腳要平頭男吃快一點,免得看電影來不及,吃相威猛。

見過準公婆 傳男方已求婚

昨張心妍接到記者電話有點錯愕,稍後甜蜜承認與平頭男交往中,其實今年9月兩人就被拍到在便利商店玩親親,據悉,該男子是蔣友柏的表 哥,今年35歲從事室內設計。張心妍昨說:「他是個孝順的男孩子,我們有同樣嗜好,都喜歡狗,我喜歡男生成熟穩重,我們目前還蠻穩定。」


據悉兩人已見過雙方父母,感情穩定,今年8月還傳該男向她求婚,昨她否認求婚,至於何時結婚?她說:「目前還不會,如果有好消息一定會告訴大 家。」她主演的電影《彈簧床》近期將上映,本周六她將到高雄參加亞太影展。

餓女吞食

張心妍(左)和蔣友柏表哥到信義威秀看電影,曖昧共享一份漢堡王套餐,她大口吃薯條

 

櫃台妹張心妍 戲外沾名門

年齡:27歲(1982╱04╱18)
身材:165公分╱48公斤
三圍:32C、24、35
學歷:台灣藝術大學畢
作品:電影《海角七号》、《彈簧床》;戲劇《極道校園》
緋聞:華南金控小開林知佑、日星本多章一
感情現況:目前與從事室內設計、蔣友柏表哥穩定交往半年,兩人已見過雙方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