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公開「露一點」照 片,右手看似抓住「小Jerry」,讓他很害羞,搞笑地用照片遮住臉,化解尷尬。(記者陳奕全攝)

記 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r/27/today-show1.htm

「Jerry」言承旭昨天出席自己寫真攝影展,公開一張「露一點」照,除了展現那一粒陽剛味的奶頭,妙的是言承旭右手的 握姿,不偏不倚放在「小Jerry」前,他昨天在記者會上又用力把玩迴力鏢,還不忘護舊愛林志玲,營造強烈man味。

漏網照看似抓住重要部位

言承旭昨天出席「9314男人與男孩」南澳慈善攝影展,敘述他 從男孩變成男人之間的過程,順勢公開一張連他自己都沒看過的露一點照片;照片中,言承旭頭髮狂亂地飛舞,眼神意味深長地眺望著遠方,為了表現出沙漠狂野 感,他特地露出偏瘦、但算精實的上半身裸體,他的乳暈色偏褐色、呈現長橢圓形狀,屬於陽剛味道。

但最妙的是Jerry雙手異常忙祿,左手握 一根粗壯的枯枝,右手緊抓在胯前,位置就在小Jerry,對於被發現手抓部位很敏感,言承旭也笑得很尷尬說,因為裡面僅穿一件內褲,得抓好圍住下半身的毛 毯,手才放那位置。不過也虧他有用毛毯護住小Jerry,因為他透露在沙漠中拍照拍了4、5個小時之久,人被晒傷,還輕度昏迷。

自嘲身材差 露點照賣媽媽

昨天他攝影展上,他收到澳旅局北亞區總經理迴力鏢禮物,便 在台上把玩起來,還作勢要射台下媒體,他大讚:「拿到感覺有殺傷力。」看來大小Jerry都朝氣蓬勃,就如同書的主題男孩變男人。

言承旭看 見這張照片很不好意思說:「好像自己沒穿衣服。」據悉,他有陣子常去健身院健身,但昨天他表示自己沒練過,還自嘲「身材不好」,嚷著說要把照片賣給媽媽, 大Jerry馬上變Mommy boy(黏媽的小孩)。

心疼林志玲被誤解


但一被問到前女友林志玲被爆積欠健保費21萬沒繳,言承旭又man起來護花說:「她人那麼好,連一隻螞蟻都不敢踩,可能是一時疏 忽。」還舉自己的例子,說有時候也會忘繳水電費,手機費還曾被停話,呼籲林志玲身邊的人要幫她「 take care」(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