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任中兒娶明星老婆 「欠稅31億只還5千」 欠稅大戶大公開就在前太電老董孫道存還清3億欠稅後,根據國稅局統計全國還有71人欠稅超過1億元沒還,其中欠最多就是已經過世的股市聞人黃任中他欠了31億元,而目前這一 大筆稅款全部轉移給他的獨子黃若谷,可是欠稅欠了31億但是國稅局追討到手的卻只有5417元。黃若谷長年居住在國外,當時父親過世帶著藝人妻子羅婷婷回 國,而這次公佈欠稅資料,這一對豪門明星夫妻,又成了焦點。

捧著牌位的他,是黃任中的獨子黃若谷,2004年股市名人黃任中病逝,黃若谷 低調露面,捧著父親遺照的他,卻也接下黃任中遺留下的欠稅,財政部統計黃任中生前欠稅31億,是欠稅大戶第一名,他辭世之後,大筆稅款全部轉移給他的獨生 子黃若谷。

家屬哀戚,低頭拭淚的是黃任中的兒媳藝人羅婷婷,15年前,羅婷婷曾經是八點檔的女星之一。藝人張晨光:「祝你生日快樂!早日康復!」

1995 年嫁給黃任中獨子黃若谷,之後就退出演藝圈,當時公公黃任中只送了一瓶9公升香檳當作賀禮,2004年黃任中過世,羅婷婷才再度現身在媒體之前。

藝 人崔佩儀:「我們那時候也不知道,他男朋友就是黃任中兒子,我們都不知道啊,她很低調,她就是那種很鄰家,不是那種珠光寶氣的女孩子,很清純那樣的女孩 子。」

黃若谷、羅婷婷長年居住國外,跟國內友人幾乎沒有聯絡,父親黃任中欠稅數十億,兒子媳婦只還了5千多元,如今登上欠稅榜首,也讓息 影超過15年的女明星,再度成了鎂光燈焦點。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