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嘉愛 - 高調炒緋聞再爆離婚生女 黃立行不認她

 

20200810003103

胡嘉愛 (圖右)  /  黃立行(圖左)

 

 

胡嘉愛日前被週刊直擊到黃立行家過夜,知名度一夕暴漲,通告也紛紛上門,但談的話題依舊擺脫不了男方,她越描越黑的態度被轟「感覺很故意」。現在有平面媒 體報導,她不但謊報年齡,離過婚且還育有一女。節目上她自稱和黃立行是會一起看DVD的好朋友,還常去他家玩小鳥,不過男方卻冷回應說,不常聯絡。

22日衛視《麻辣天后宮》和中天《康熙來了》來賓同樣都有胡嘉愛,講得也都是黃立行,但錄影時間《麻辣》早於《康熙》,當時利菁逼問胡嘉愛是否和 黃立行交往?她打死不認,還說不會在其它節目炒作緋聞,但隨後在《康熙》卻又把和黃立行的關係講得曖昧,現場還被虧像個黃家女主人。對此《麻辣》主持人利 菁顯得不以為然,酸溜溜的說:「現在小牌都來消費大牌了啦!」

節目播出後,胡嘉愛被網友批愛炒新聞,甚至暗指她有整型過,而據平面媒體報導,胡嘉愛遭爆料確實有整型,且有過一段6年的婚姻,還有一個女兒,但 在今年已經離婚,而離婚原因更扯出就是因為戀上黃立行。針對傳聞她本人低調不回應,僅透過友人駁斥沒這回事。

 

 

EN01_005

 

敢秀的胡嘉愛在部落格上大方分享自己的性感美照。




前陣子吳佩珊才因「初夜說」陷入風暴,當時她也曾上《康熙》玩真心話大冒險,網友把吳、胡兩人拿來比較,直說吳佩珊感覺比較誠懇點,相較之下胡嘉 愛把和黃立行的關係講得若有似無,脫口而出的「玩小鳥」更是引人遐想,不過緋聞鬧得大,男方卻也說,就只是普通朋友,不常聯絡。

http://www.nownews.com/2010/03/24/340-258345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