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24/91-2583398.htm

台北貓纜恢復營運,初步先開放6天的時間讓民眾免費搭乘,但復駛的第一天,23日就有網友爆料指出,他湊熱鬧去搭貓纜,單趟卻遇上2次停駛,而且期間還有 上下晃動,心驚膽顫的經驗,讓他是悔不當初。

貓纜復駛,23日至28日間前一萬人搭免費,讓不少民眾23日一大早就到木柵搶著抽號碼牌,才下午3點名額就已滿。不過,貓纜第一天復駛似乎就出 包!有民眾上傳自拍影片,表示他在下午3點40分坐上貓纜,卻遇上兩次停駛,其中一次還長達1分多鐘,期間,車廂更上下劇烈晃動,嚇壞同車的乘客。

根據網友ricky13的經驗分享,「一上纜車沒多久,車上語音:『您好,發現您的車上發出異常訊號,如有問題請按紅色按鈕與工作人員聯絡。』過 一會就停駛了,然後快到終點站時,又來一次。」而這兩次的停駛經驗,讓他「回家的時候,我選擇坐公車下山。」

這段貓纜初體驗貼上網後,不少人稱讚網友ricky13「真勇者」、「不怕死」;還有人開玩笑指出,要是ricky13以後回想這輩子做過最瘋狂 的事情,「坐貓纜」應該在前三名中。更有人諷刺「全世界最刺激的遊樂設施就在貓纜,去什麼迪士尼」、「保險公司以後會不會把貓纜列為拒保範圍?」

可見,即使北市長郝龍斌不斷拍胸脯掛保證,但大部分的網友對於貓纜還是十分沒信心。而23日復駛當天民眾雖反應熱烈,但動線規劃不當、民眾間的推 擠問題,讓不少人痛罵「根本像難民逃難」,還有車廂人數塞滿滿,也遭到抱怨太過悶熱。

而台北發言人趙心屏看過影片後,表示單就網友的影片畫面本身來看,其實很難看出有沒有發生異常狀況。不過,她承認貓纜23日在行進過程中的確有發 生停頓的狀況,但不是異常,而是為讓一些比較年長或身障的人上下車,是為因應過多人潮所做的安全調度。

網友ricky13的貓纜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