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刺青師楊儒濠,花了半年時間 在妻子背部刺上「立體石雕龍柱」,以此作品參加全國紋身展,在國內外上百件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金牌。(記者許國楨攝)
刺青師楊儒濠,花了半年時間 在妻子背部刺上「立體石雕龍柱」,以此作品參加全國紋身展,在國內外上百件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金牌。(記者許國楨攝)

〔記 者許國楨/台中報導〕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r/22/today-so13.htm

愛的力量真偉大!刺青師楊儒濠花了半年時間,在妻子背部刺上「立體石雕龍柱」,過程中妻子不曾喊痛,為藝術承受這一切,得知參加全國 紋身展獲得金牌,夫妻倆高興到激動落淚;楊儒濠說,能受肯定,也是對妻子忍痛付出及信任的回報。

楊儒濠原本在中市開紋身店,這幾年搬到中縣 大里市開設「阿七刺青」館。日前得知,高雄將舉行一場紋身展,因屬公益性質,決定報名參加,並以半年的時間,在妻子背部刺上「立體石雕龍柱」。

堅 持以原創風格展現藝術,楊儒濠走訪台灣2、300家廟宇,以龍柱建築為主題,不斷構思修改,才繪出心中的紋身「立體石雕龍柱」草圖。

他說, 要模仿石雕的感覺很不容易,加上怕顏色過黑,需從淺色澤慢慢堆積,只是這樣的話,費時又費工,一直不敢輕易嘗試,直到妻子一句「我完全相信你」,才決定大 膽放手去做。妻子沒有過紋身經驗,疼痛程度非外人所能想像,但她幾乎不曾喊痛,默默承受這一切。

石雕龍柱 獲得大獎

直到參展 時,獲得評審「非常立體與驚艷,完全跳脫一般刺青技法與風格」的評語,讓他在上百件作品中,拿下「傳統黑白大圖」第一名,以及分在「歐美大圖」及「最亮紋 身」2項評比中拿下第2名,夫妻倆相擁激動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