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19/10845-2581694.htm

越南華僑女星海倫清桃(阮菁桃),從沒接受表演訓練,卻受鬍鬚男導演陳景東賞識,第一部戲就演女配角,從此星路順遂。但她回憶第一天進入片場,遭到其他演 員忌妒,加上導演當場要求她和男主角接吻培養感情,為了報答「恩師」,清桃二話不說,主動走向前強吻。

有「越南林志玲」之稱的阮菁桃,身材高挑、穠纖合度,在當地是家喻戶曉的大明星。但就在演藝事業如日當中時,拋下一切回到家鄉台灣。她說,因為在台灣的父母雙亡,為了懲 罰自己過去對父母的疏忽,決定永遠留在台灣,再也不回越南。



(圖/擷取自清桃部落格)

星途看似順遂的菁桃,放下一切回到台灣要重新開始,媒體得知她的經歷後,紛紛找她做追蹤報導,但菁桃最後仍決定從基層開始,努力參加試鏡,以實力 爭取演出機會。

菁桃曾在部落格跟網友分享在越南出道過程,感謝「恩師」陳景東導演,給從未演戲的新人機會。但在和劇中演員見面的第一天,導演卻給她一堂震撼教 育,要求她去跟男主角,同時也是當紅男歌星接吻培養感情!菁桃為了報答導演,不顧其他演員反對力挺自己,當場豁出去,走向男生面前強吻下去,令見過大風大 浪的男歌星很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