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19/390-2581710.htm

往事,充滿令人回味的好時光,尤其是當你翻開舊相簿的時候。但是對法國第一夫人布魯妮來說,由於她過去職業(模特兒)的關係,舊相簿卻往往翻出許多她不願 面對的真相。

兩張布魯妮25歲時,擔任模特兒的照片,即將在拍賣會上公開拍賣。其中一張,光著屁股的她倚在紅木鋼琴前的留影,更是讓人矚目。

這張照片的掌鏡者,並非汎汎之輩,而是出自傳奇攝影大師海默特牛頓之手。現年43歲的布魯妮,裸照以往並非沒有出現過。但是像這種裙子超短,露出 俏臀的照片,倒是十分罕見。

本來昔日艷照重見天日,對她來說並非什麼大不了的事。但近日爆出法國總統薩科齊與第一夫人卡拉布魯妮雙雙外「慾」(遇),而薩科齊在地方選舉受 挫,民意支持度低,衝擊兩人關係,讓人們對這對鋒頭夫妻的婚姻還能維持多久,不免產生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